等等就要出門去醫院啦!

速速發小小一篇!

內容會稍嫌不足,還請大家見諒啊   

 

 

稍微回顧一下我最近發生的大事情。

我在上上禮拜一(04/10)的樣子來著,我被貓咬了。

不是咱家自己養的巧巧跟草莓,而是姊姊家的嚕米。

 

兩小腿被狠狠地被咬、抓了。

然後去醫院急診被縫了5針  

 

目前好很多了!除了被用力啃咬和被縫的地方還需調養上藥外,

其他地方都差不多結痂、掉痂了。

但是也漂亮的留疤了  

 

 

 

關於我平日用的顏文字,之前都是複製貼上。

但不知道是因為痞克的關係,

貼上言文字時都會有出現很大的空格、或是整個行間嚴重變形。

所以我打算以後不用複製貼上的方式表示心情,改用這個啦  

 

 

 

最近手工依舊不停止的送來,

所以常上來發表心情文甚麼的,實在是有困難呢   

請大家多見諒。

 

不過偶有休息時間會上來看看的   

 

雖說手工忙,但是偶有小段的用電腦時間時,

我果然還是會選擇休閒玩遊戲(真抱歉那些等待我的朋友們   )

最近咱們家跑去玩「精靈樂章」~

一同遊玩的成員目前有家我 3 人呢~

 

 

 

發表文章目前就到這裡,很短真不好意思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   

 

 

 

準備去醫院見醫生啦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