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的文章,已經超過半個月了呢。(打錯啦!是半年以上才對QQ)

其實我家在這過程中,有很多轉變。

只是因為我的原因,所以都沒有上來跟大家分享呢(っ・Д・)っ

 

呃,突然要我說有甚麼改變,最明顯的,就是我家多了兩個新成員的事了。

我家多了兩隻貓Σ(゚ω゚)

 

不過說真的,一想到相簿有限容量,我就不太想發布關於圖片的東西呢(汗)

不過姑且...還是貼上祂們倆的照片啦!

第一隻虎斑貓叫「巧巧」(公)

第二隻玳瑁貓叫「草莓」(母)

 

 

剛剛我原本打算說給大家我的FB相簿連結,讓大家自己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兩隻喵而以前的舊照。

但是...因為隱私設定的問題,所以就算給了大家網址,大家也無法進行觀看,會被系統擋下來(((゚Д゚;)))

所以若真的興趣想看舊照片的畫,可以跟我要。我可以寄幾張到您的信箱♥

 

話說回來,剛剛我發表文章時候,想說回自己部落格看一下發表的相關事宜,結果看到自己的部落格一堆亂碼跟空白=_=

我嚇一跳!想說「哇靠!該不會是因為痞克最近後台更新了,所以我原本設置的相關東西,因為無法相容或接受,所以死掉了嗎Σ(゚Д゚;≡;゚д゚)」

然後我不斷重開、案F5,還是一樣!

心跳越跳越快,心想「該不會我之前打的這麼多文章就要這樣死掉了吧!?」

最後我直接把編輯到一半的文章關掉,網頁整個重新開,網頁這才恢復原狀(●▼●;)

嚇死我了好嗎(●▼●;)

 

其實我不是一個會守信的人呢。

很多東西,譬如唱歌、畫畫...等等東西,都會一直興起或是只有一瞬間的有心,就說想要分享啦、發表啦!

但實際上,做了也不一定會發布。

沒自信雖是佔一部份,但果然還是有個「懶」字吧?

 

發表文章或許我也是這樣的心態吧?

雖然這樣講很對不起大家@_@

 

嗯...我曾說過我想讓大家透過我的文章了解我,

嘛,所以就不管優缺就都打出來了。゚(゚´ω`゚)゚。

其實我是很懶的人,又某種程度上很沒有責任感。゚(゚´ω`゚)゚。

 

突然不知道該說些甚麼了呢O_O

 

其實即使有閒暇的時間,我也不一定會上來這兒。

說實話,我有段時間都忘了痞克的事情。

但是後來我收到太郎的問候信,問關於我發表文章的事情。

雖說當下我是真的沒有時間發表文章,因為手工那時剛好在趕時間要交貨。

 

但是在那很之前的時間,其實是有發表文章的時間的。

但我拿去用在看漫畫、玩遊戲、上聊天室,完全忘記要來這兒做些甚麼。

 

其實也不是說檢討、或是說自己不對,畢竟時間是我自己的。

只是後來太郎寄信過來,看到關於我的文章他會問說是不是我身體不舒服、或是很忙,所以才一直沒有更新。

讓我滿感動的,但又有點對不起他(つд⊂)

 

然後其實我跟太郎都有私底下在通信www

不過也不是說很頻繁,就偶爾問候問候。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這種無負擔、信件來往的感覺呢(*´艸`*)

 

話說上面有提到,

我在沒有來痞克這段期間,我有去看漫畫、玩遊戲和去聊天室。

若要真仔細數算,其實還有逛巴哈、看FB...等等。

 

上遊戲那幾天是因為,母親大人跟妹妹都在玩那款遊戲,所以就一起玩呀玩。

但後期就又冷掉了,上線不知道該做甚麼。

打副本無聊、解重複任務也無聊...等等,所以一家子就又沒再上線了。

偶爾上去看一下就又會快速下線這樣。

 

 

然後看漫畫,其實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在想是否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自己的漫畫觀後心得什麼的。

雖說曾經有打出一點東西,但是卻半途而廢,全部又給他刪除了。

我想我只有推薦漫畫名給別人、請他們自己去看出心得,

卻沒有自己打出一篇心得推薦漫畫、讓大家參考的能耐(✺ω✺)

 

 

太久沒有打自己的心情文章了,分段總覺得好不順暢呀=_=!

 

 

然後關於聊天室,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個網站,叫做「尋夢園」。

這是我以前...大約國小的時候?

即時通還沒有說人人都會辦,有的人會去這種大眾聊天室聊天。

可以直接申辦會員、或是以訪客身分進去跟大家聊天。

 

我前陣子是因為一時興起,所以就以訪客的身分進到聊天室。

呃...老實說女生訪客進到聊天室,一開始的聊天畫面是很可怕的。

會被一大堆男生訪客密語洗頻=_=

而且大多都是想要聊黃色居多。

果然還是跟國小時期一樣啊...這聊天室會發生的事。

 

話說我小時候,國小的時候。

因為幾乎都用女生的身分進到聊天室,所以都會被這樣洗頻。

所以那時我曾用男生的身分進到聊天室。

果都沒有人密我聊天=_=

過了不知多久,才出現一個女生密我,結果是約炮的=_=

 

拉回現在。

因為要申辦尋夢園,必須要有手機綁定(應該吧),然後要滿18歲。

然後我今年剛好滿18歲,哼哼~

所以在以訪客登入的第三天後,我決定要自己申辦一個會員!

 

雖說自己已經18歲了,但是我申辦時還有先問過我娘親才申辦唷(ノ∀`*)

 

嘛...其實要說跟甚麼人聊天,形形色色的也不好說。

而且我在那聊天室...某種程度上只是想要跟其他陌生人聊聊天、混一下而已。

但是只要有人問起「你有沒有LINE?」啦,或是「你有沒有FB?」等等私人聯絡資料,我目前為止都是拒絕或是直接說我沒有。

因為對我來說,網路上這地方雖說並不是大家都是壞人,因為我就不是個壞人(應該吧?),但是我果然還是不想涉進去太深。

 

說真的,網路這地方,對於不了解我的人,也不是說了解我的人就可以...

我到現在還不太會拿捏跟網友之間的距離。

並不是說之前跟網友靠得很近、也不是說遠。

而是在網路上,感覺會變得很模糊。但有些東西又帶著真實。

雖說跟現實很像,但又不太一樣。

 

嘛...並不是說網路的人不好。

因為在痞克這邊,我也認識了很不錯的網友。

 

唉。太抽象了=_=

 

不過能說的是,至少在我目前,還沒有讓聊天室的誰知道我的私人聯絡資料。

一切就講緣吧?

畢竟我沒有去試著深入了解對方,也不要多想說誰會特別去深究我。

很簡單的想法。

 

說真的其實我這人跟其他人之間的交情,都是淡淡的。

淡到快要消失不見。

 

等自己寂寞了,才發現要找的人聊天,沒人可以找。

有時候想要找個叫朋友的人聊聊。

但卻找不到那樣的人。

就算有。說真的還真不知道要聊什麼。

 

但跟最以前的自己不同的地方,就是我現在擁有珍惜我的家人。

能聽我說一些我內心話的家人。

 

雖說現在待人依舊淡淡的,但在我寂寞的時候,

家人會聽我說一些話。他們願意聽我說話。

 

待人淡薄...現在想想,我對現實的人也是啊。

 

家人,說是因血源關係所以才親近?好像不是。

因為爹地跟我沒有血緣關係,他卻非常疼愛我,重視我。

把我視為他的親生女兒一樣。

 

只能說在這世上,要遇到自己可以交心的傢伙,是很難的...

不過可能這問題只是針對我吧?哈哈!

 

 

剛剛我在這下面打了一堆堆文字...

後來覺得很不適合,所以我又全刪除了Orz

 

我究竟會為自己所重視的人付出多少呢?

突然就這麼想到這樣的這麼一句話。

 

啊啊啊啊啊,好亂啊!不想了(゚皿゚メ)

 

總之結論是,

要找一個可以跟楓玥我交心相處的傢伙,

可能真的會是他媽的很難呀(゚皿゚メ)

因為我也知道自己不是個很好的人。

 

......

 

總覺得會越想越悲傷呀...。゚(゚´ω`゚)゚。

 

話說話說,我最近買了新的鍵盤呢!

因為家裡的前一隻鍵盤,用不到一年就「掰掰」了。

整個超短命=__=

然後我就在想,會不會是因為變多人在使用了。

是說...因為手工跟電腦分配的關係,我總覺得我並不是很常用到鍵盤吶ΩДΩ

 

所以這次的鍵盤,我特別買了「機械式鍵盤」!

機械式鍵盤可是號稱有5000萬點擊壽命呢!

希望真的會長壽XD!

 

我買的是Ducky DK2108 zero 茶軸。

如果有去研究過的人,應該就多多少少看得出來我在打甚麼。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擊這篇文章看一下,甚麼是機械式鍵盤^_^

 

因為人人都說,這鍵盤公司的品質不錯、且是入門式鍵盤,所以就買啦!

畢竟...某種程度上我應該是第一次這樣認真使用機械式鍵盤吧?

我不敢說我以前從來沒有使用過機械式鍵盤。

畢竟機械式鍵盤式電腦出鍵盤時,最基本的款式。

但是後期研發出「薄膜式鍵盤」,成本比較便宜,所以市面上大多都是薄膜式鍵盤。

1000以下的鍵盤幾乎都是薄膜式。

機械式的鍵盤,幾乎1500以上。

所以這次買下這鍵盤式狠下心買的呀!

所以算我拜託你,拜託你長壽些呀!!

 

話說我這個月回診,我原以為自己的尿蛋白指數會比較好。

因為我上個月的差到被醫生警告說若再差下去,就要給我打針ΩДΩ

所以在這個月我有多休息。

因為認為上個月指數會難看是因為我睡眠不足。

那個手工趕得要命,所以我就晚睡早起,手工過程中沒啥休息。

最多就吃飯時間就歇一下這樣。

 

所以在這個月,所以我就睡得有多些。

 

結果指數更難看了(((゚Д゚;)))

 

眼看就要被打針了,但爹地替我向醫生求個情。

說下個月再看一次指數,若還很差,就準備打針O_Q

所以這次就躲過了一劫。

 

不過我得要乖乖早點休息了。

醫生規定我要在12點前睡,早上8或9點起床...這樣。

現在已經12:05....

所以囉,今天就到這。

 

這次內容有正面、也有負面,我也沒想到我居然打到一伴有點發奇怪的牢騷=_=...

 

但還是謝謝看完文章的你,耐心看完了我的全部^_^

謝謝(。◕∀◕。)

 

(因為打字感覺比較著急些,若有錯字、漏字,還請見諒啊^_^")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