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日安,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就不多說太多東西啦!

我的電腦以目前時間來說,他已經壞了好幾天了

因為手工忙,然後目前使用的這台電腦是大人經常使用,所以我也不會說常摸得到──

 

所以有事情留言或留訊,我還是會看到,只是會很晚才看到。

然後看到也不一定能立即回應,因為鍵盤有某些特殊原因(其實是關於家裡4月份領養來的貓的關係),所以也不是說能立即打字回應。

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關於電腦甚麼時候會回來,我也不清楚。

因為就算現在很早修好回來,我也不一定能使用到。

因為手工趕工很忙,所以之前電腦好好的我也沒甚麼摸。

 

若有朝一日,電腦回來了、手工也緩了,我就會來通知到大家的。

也會取消這篇文章置頂通知,謝謝各位^_^

 

2015/11/23 AM02:00 以上內文。

 

 

 

發文不到24小時,結果電腦回家了=_=

然後剛好今天手工暫緩了。

不過不清楚明天會不會又忙起來,不過先告知大家電腦回家一事@_@

 

所以先取消置頂囉啾咪(〃∀〃)

 

2015/11/23 - PM11:19 更新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