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很久這要怎麼發表....

我需要輕鬆一點的靈感來介紹呀呀呀呀呀(›´ω`‹ )

嘛...盡力吧!當作閒聊囉( ˘•ω•˘ )

 

我昨天有出門遊玩喔~

昨天熱到整個我都快暴斃了。

不過為了吃秋刀魚,我願意出門呀呀呀(*´∀`)~♥

 

說到這個,我去的那兒將軍漁港現在「還在」施工耶...

那兒已經施工一段時間了呢...

詳細我是今天查了相關字才知道原因。

 

奇摩新聞:將軍漁港中心 六月底可望完工

 

 

引用新聞這句「漁港管理中心因整修,一樓台南縣區漁會將軍魚貨拍賣場暫停使用,移往中心旁的臨時拍賣場。」

這句說的「移往中心旁的臨時拍賣場」

我們最喜歡吃的秋刀魚、大腸麵線都搬過去了呢(́◉◞౪◟◉‵)

 

其實呀,最初第一次知道漁港正在施工時,我們壓根兒不知道攤子搬家了呢。

還以為說他們不做了、差點很失望的就要回家去了。

多虧爹的眼睛很尖,發現某角落有標示說...甚麼來著?總之就是標示攤子改位置就是了。(畢竟我沒看到牌子就沒多記了,真是抱歉啾咪~)

 

好!說說他們改的位置吧~

有請估狗地圖照片指路...(。◕∀◕。)

 

 

 

 這兒是最初原本的拜攤位置。

 

嘛...畢竟這是估狗給的圖,當然看不到施工的柵欄甚麼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啦(〃∀〃)

 

 

可能因為我們是熟客了吧?

老闆娘的女兒說呀...他們攤子換了位置之後發現這兒比較涼爽,對客人好、也對已經年長的父親(也就是老闆)比較好。

但是這兒比較角落、比較難發現,造成說他們生意一直不是很好。

可能之前很熱絡的客人因為看到它們最初擺攤的位置都找不到人,所以就直接開車了也說不定。(應該說機率頗大。因為我們一家子也差點錯過。)

老闆的女兒說他們也有努力過,譬如貼告示啦、插旗子啦....

但卻被海邊的清潔人員收光光了(ㆆᴗㆆ)

由於因為客人越來越少,不禁讓老闆考慮是否要收攤不做了。

 

這讓楓玥覺得很難過呀...

這兒的東西明明那麼好吃...而且也不是說沒有客人,而是客人找不到這兒來。

所以我就打算發文說讓一些原本想要去卻找不到攤子的人能看見。

雖說機率小之又小啦...

(偷偷說一下,其實又一半是家裡的人也不捨得他們收攤,所以一直要楓玥快快發表文章呢)

 

總之...

雖說機率小之又小,還是希望說曾經是那兒熱絡的客人呀,希望能因為看到這篇文章而回去重新光顧^_^

 

其實妹妹有在現場拍了好幾張相片,只是妹妹的手機目前在他自己的房間...

我做姐姐的也要尊重他、要問過她後才可以拿他的手機。

 

所以晚一點兒有拿到許可的話,我就來補圖囉_(┐「ε:)_

 

----------------------------------------------------------------- 04/28   10:18 補圖

其實要說有點可惜呢,妹妹的手機照片沒拍到理想的圖(´゚д゚`)

 

這一攤雖說我沒吃過她的小卷,但是我都在這兒買飲料喝。
老闆娘也是笑臉迎人,每次去買都讓我覺得好害羞(*´艸`*)

 

 

 

這邊就是楓玥最喜歡吃的秋刀魚的來處啦(*´∀`)~♥
聽老闆娘的女兒說他對我們印象深刻是因為我們是第一個一次打包好幾隻秋刀魚回去吃的顧客(〃∀〃)

 

其實正常來說,這兩攤子的光景,不應該這麼冷清的。
希望有我的加持後,會有更多人發現他們。:.゚ヽ(*´∀`)ノ゚.:。

 

----------而對面的魚攤----------

 

還有載運魚、捕魚的呢~

 

----------照片補完----------

 

終於把照片都補完啦(〃∀〃)

希望有更多人能發現這裡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註:這兒的攤子六、日才會出現唷!至於販魚的我就不清楚了。)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ლ(╹◡╹ლ)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