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日安!這是2014.09.01-2015.08.31期間為主的小記錄!

不瞞大家,剛剛我打這邊的文字打得很高興,結果電腦毫無預警地重新開機了。所以我前個時間打的文字全部給他泡湯了(´;ω;`)

現在是重打重新編輯的時間(◣ω◢)

 

我在2015.08.31這前段時間累積下來的年度人氣,有認識的朋友、也有不熟悉的訪客們一同留下的痕跡。

楓玥我的文章大多都是心情文,但還是有點進來觀看的人,

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吶ヽ(゚▽゚)

 

 

第一個熱門文章是關於動漫的不意外,

但第二篇是非常普通的心情文,倒讓我很吃驚啊_(:3 」∠ )_

(噗噗,後來看清楚它說是「年度熱議文章」,應該是指留言最多的文章啦www 差點給他搞錯下結論去了(,,゚Д゚))

 

 

然後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大多人搜尋到我的部落格的關鍵字是:

.家裡出現蟋蟀

.rc錄音

.嚕米賺錢

 

(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度 故事分享 部落格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