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jenny202427 - QQ和結月的痞客生日徵稿文

第一次案痞克的「引用」選項系統,有點興奮(*´艸`*)

然後可能因為比較興奮的關係,我一直打錯字、開錯分頁(つд⊂)

 

好啦好啦!這次是看到QQ有發布「徵稿文」這活動,所以我就參一腳的參與啦!

嗯,光是前面的一句話我就一直打錯字,不知道是興奮還是太冷太久沒打字了(つд⊂)

話說我要用痞克相簿裡的小動態圖居然顯示不出來呀呀呀呀呀!

「文章嵌入自訂表情符號」居然使用不能!

該不會是因為我這是引用行文章吧!?

悲劇。

 

嘛,那只好自己親自到相簿複製網址使用囉!

還要按上面的插入好像很麻煩_(┐「ε:)_

 

這麼說來,這些小包子圖可是為了痞克才特別右鍵存下來用的呢!

因為感覺很可愛

不過後期發文比較少再使用就是了。

為什麼我也不清楚...可能是會影響文章間隔吧

不過這樣一直切換頁面去弄小圖片好累=_=

所以不用了(!?)

 

不過這也算是我在痞克的回憶之一呢!

 

好!回歸主題~

這是QQ發布的徵稿文,其實我在打這篇文章時還沒有得到QQ的回應。

 

 

▲上圖就是我問QQ的問題內容囉!熱騰騰的~

 

如果QQ不同意的話,我就不會發表這篇文章囉!

如果QQ同意的話,大概就是你現在看到這篇文章這樣子了ヽ(✿゚▽゚)ノ

 

 

好!進入正題~

▲我的「痞克小證照」♥

 

還記得這張圖在我這篇文中也有出現過一次呢!

 

 

▲舊圖重貼甚麼的,還真是懶呢_(┐「ε:)_

 

多了兩個徽章真是開心!謝謝大家長久下來的捧場!

不過說真的我發文的頻率真的是越來越低呢(´c_`)

嘛,畢竟是以心情文為主,所以當然就...這樣囉?

 

不過也算是令人真是開心,第一次開一個部落格會讓我這麼開心的,

大概就是開啟痞克部落格這塊地的時候了。

 

以前剛從無名搬過來的時候,還會擔心是不是還是跟無名時期一樣,

找不到伴可以一起共同分享部落格、心情或作品。

 

不過在這兒我遇到的QQ太郎albert,大家都會給我鼓勵我、與我分享生活。

我也在他們經營的部落格中看到了他們自己或與家人的生活、創作、心得分享...等,

讓我在部落格活動的時間,並不會無聊孤單。

啊對了,點上面的連結會連到他/她們的部落格唷!

 

話說剛剛看到要求字數要100字以上。

嘛,我本來就是隨心意打的,所以沒有在算字數這種東西呀(〃∀〃)

 

在痞克的時光裡呀,其實打出來分享這種事情,會讓我有些絞盡腦汁。

因為其實我不擅長跟人接觸的呀,應該XD

媽媽說我是悶騷、外冷內熱的女孩子呢!

而且因為我都在家養病的關係,所以語言能力還算是...頗差吧?

 

不過在這兒發表文章,讓我很開心很開心的唷!

以前在無名打出來的文章,就純粹只是留下來給自己看的,作為一個回憶保留。

而現在,我發表文章後就會有人回應我,跟我分享他/她自己的大大小小、對於我的文章心得或是為我加油打氣...甚麼的,讓我感覺好開心好窩心。

不僅僅只是發表保存。

這樣的一個分享動作,讓我在心中有一份小溫暖♥

話說我現在才發現QQ是我唯一一個痞克的女性朋友呢!以常接觸來說(*´∀`)~♥

 

我不擅長跟人聊天呢!

超會給人「斷句」的。

在痞克回覆留言...也算是一個小小的練習...?

不過我發現有幾次我給人的回應都牛頭不對馬嘴呢!

像我有給太郎回應在「小卡片」的某回覆留言,等我再回頭看時,發現自己完全會錯太郎的意了呢(((゚д゚)))

現在應該是多多少少...有進步吧!?

 

話說回來剛剛就一直想講呢!

我會用這麼多顏文字,就都是太郎教壞的啦啦啦(づ′▽`)づ

害我都用得好愉快(ノ∀`*)

雖然還要另外開分頁有點麻煩就是了(ノ∀`*)

好一個痞克回憶你說是不是(ノ∀`*)

 

 

嘛,在痞克邦發表的過程中,我的人生也在前進...吧?

從一開始做菜慌慌忙忙的,到現在也算是還OK的狀況,我大多都有記錄在部落格裡呢!

 

然後我有個很好笑的變化。

以前我在發布這篇 【感想】你喜歡「同人創作」嗎? 文時,我說我「不太喜歡」同人的二次創作。

結果在前幾天我迷上了一個BL遊戲「DRAMAtical Murder」(簡稱「DMMD」),裡面「庫利亞」的角色。

嘛,畢竟是遊戲,所以就不像漫畫連載那樣還有後續甚麼的。

所以我就不知不覺地喜歡上這作品的同人創作──二次創作呀(つд⊂)

這算是我人生中嗜好轉變的意外呢!

好一個個人成長紀錄呀(つд⊂)

 

在部落格中,也算是看到我這個人的變化了呢!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呀(,,゚Д゚)!

 

 

然後來說說我第一次來痞克時,花最多心思的東西吧!

 

我剛來痞克時,花最多心思的東西並不是文章。

嘛,文章在手順有心思時,就都滿好下手的。

只是會花很多時間發表而已。

像我這文章就打了將近兩個小時了呢。

真糟糕還是在熬夜的狀況下打(´⊙ω⊙`)

 

 

我在我這個小天地花最多心思的,大改就是樣式了。

 

 

當初剛進來時,大家都是使用預設樣式吧?

女生的預設樣式是粉紅色的,男生的是藍色的。

當然我不可能會用大眾化的東西。

 

嘛,其實楓玥我呀,不喜歡用別人的創作、跟別人會「相撞」的東西。

以前我的大頭貼會用動漫人物、或是別人畫的可愛美美的人物圖。

但後期不知道基於甚麼心態,不喜歡跟人家一樣。

我想要有自己的東西、自己的風格...這樣。

所以我的大頭貼「楓玥」就是這樣來的。

▲我自己親手繪製的唷!我想我大概會用一輩子了。

 

最初我的部落格樣式是使用「箱子裡的貓」這個樣式。

找不到那個樣式的圖,還請見諒XD

總之那時候我覺得喵咪很可愛、然後也沒看到多少人在用的感覺。

 

但是後來常逛部落格後發現「媽呀,好多人都跟我用一樣的樣式,感覺有點不爽。」

 

所以我就在考慮是否要自己自訂一個樣式。

但是我那時不知道是基於甚麼心態,到現在我還記得很清楚。

那時我在想「自訂出來的網誌會感覺很單調!我不喜歡!」...這樣。

真不知道那時我是重了甚麼邪會這樣想(,,゚Д゚)

 

然後就一再猶豫這樣。

 

直到我發現了我喜歡的部落客的部落格,其實也是自訂樣式的時候,

我就決定我也要來自己自訂部落格樣式!

其實我一直覺得那個部落客的樣式很柔和、滿漂亮的,

結果在猶豫的期間逛她的部落格時,發現她的部落格樣式居然是自訂的!

「原來自訂出來的部落格,也可讓人覺得舒服、有特色呀...」

 

所以我就踏上了「自訂部落格樣式」之路。

 

其實過程中,我弄了很多「廢圖」

就是完全沒有用著、或是失敗的改圖這樣。

 

▲這是現在使用的標題圖條

 

 

▲沒有使用到的失敗品「之一」

 

其實有好多種圖條被淘汰或是刪除了。

光是一個圖條就用了好幾小時(´・_・`)

 

 

然後關於主圖,我原本是打算使用「楓葉」

 

 


▲走暗色系,但是感覺不是很好...

▲亮色無淡化邊框,且去角。

▲比上面的再亮一點,然後加上淡化邊框。

▲原本還看不出跟上一張有甚麼差別,結果原來只是再亮一些、然後去角。

 

然後這些主圖我都沒用上,我還上傳在相簿裡了,真不知道在幹甚麼( ˘•ω•˘ )

或許等到某一天我相簿爆掉時,我才會把它們刪除吧?

應該( ˘•ω•˘ )

 

▼啊對現在的主圖是她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蘿莉(*ˇωˇ*人)

 

 

那時候為了樣式,找圖、裁圖、修圖...等等,廢了我好大的功夫( ¯•ω•¯ )

不過在電腦裡的倒是都被我刪光光了。

因為我電腦容量其實滿勉強的呢( ¯•ω•¯ )

 

為了部落格還找了很多布料,現在也都還在相簿裡~

▲以上是沒有使用的布料材料

 

 

▲以上是我目前正在使用的唷!你知道它們在哪兒嗎?

 然後最後一個的空白特別長,是為什麼呢?你猜猜吧XD

 

 

我剛剛才想到,我以前還想幫我的標題圖條「去角」呢!

費了一番工夫用完後才發現不好看,還真是悲劇呢那時候(´-ω-`)

 

雖然我不像QQ那樣總是細心的換網誌樣式,

但是我的網誌樣式算是我費盡心思完成的喔!

 

不過我也算是很懶的人呢。

只要一個樣式用慣了,就比較不會再進行更換了。

 

不過說真的,如果我的繪畫功力高超的話,我想要畫一個專屬自己的蘿莉主圖呢。

 

一看到這個網誌樣式,就是我剛來痞克的一個難忘回憶呢!

 

 

果然一直在草稿狀態會讓人忍不住多添個幾句話呢,呼呼~

除了以前對部落格的懷念外,現在來說說我對部落格的期待吧!

…老實說應該是自己對自己的期待?

 

我在無名會創部落格是因為想要發洩情緒的成份居多吧...?

不知不覺也這樣過了好幾年後,換到痞克這兒來經營。

 

漸漸的,我的內文不僅僅只是發洩情緒,也有帶著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愉快心情。

但心裡其實有一個小…不,應該是滿特別、並不容易實現的願望吧?

我想要更多人認識我。

 

嘛,是說這話在9/18號的那篇心情文就有說過了呢。

不過真的是心中小小的渴望呢,希望更多人能知道我這個阿呆…楓玥…這樣。

 

然後就是期望自己能再多表現自己一點。

一直說要分享繪畫啦、要唱歌啦,結果一項都沒做到呢。

 

會害怕呢。

會擔心呢。

 

但又不想在自己人生盡頭的最後,

後悔自己「為什麼不趁可以好好表現的時候大膽表現…」這樣。

 

嘛,其實現在就後悔為什麼不在自己健康的時候好好表現就是了。

雖然依舊在重蹈覆轍、遲遲沒有前進。

 

所以囉!希望自己能再加油跨出去這樣。

給自己一個小小個期望吧!

 

 

嘛...雖然是不滿意又苦惱的繪圖,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嘛...其實算是未完成圖,有點想放棄了。
 為什麼我要畫裸體啊真是,反而不知道該怎麼上陰影了_(´ཀ`」 ∠)_ 
 然後因為是用手機拍下來在傳到電腦上描線,所以其實線條歪掉了,跟原圖比的話。

 

 

 

(從上條分隔線跟下條分隔線,這中間的文字,皆是在2014/10/22 AM04:42 更新)

 

 

 

來到痞克我認識了幾個部落格好友,讓我覺得很窩心、滿溫暖的。

讓我每次上線都會隨手點「痞客邦 PIXNET」首頁,查看有沒有新的通知。

上線時,多了一份期待──

 

上線有時間,就會去察看熟人是否有新增文章~

大有心得感想時,就開心地留言。

滿心期待他/她人的回應──

 

在還沒來痞克之前,我完全沒有過這樣的心情。

希望可以這樣繼續恆久下去。

痞克邦加油!

 

痞克邦謝謝你(◕ܫ◕)

接下來這些日子讓我們繼續衝刺吧─=≡Σ((( つ•̀ω•́)つ

 

QQ,恭喜你在痞克註冊即將滿一年!

以後還要繼續愉快分享、愉快發文呀!

當然,生活要更愉快的過,祝福你

 

文章完成時間 2014/10/16 AM04:44

(中途有另外新增內文,2014/10/22 AM04:42)

公開發布時間 2014/10/22 AM04:58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