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傻呢!」

那個人從身後拍拍了我的背笑道「買了個自己無法盡力使用的東西,究竟想幹些甚麼呀?」

我低頭看著手中的兩本筆記本,淡淡的微笑回答「我也不知道呢,真蠢。」

 

最近大家過得好嗎?

是說我前幾天才跟太郎留言說要注意身子,最近天氣感覺變涼了,結果就在今天我就看到新聞宣布輕颱「巴逢」周末接近台灣...

嘛...雖然會變得比較涼,但是大家要多注意身體跟安全呀!

 

話說我上禮拜三到醫院回診。

在候診室一直想著「這次應該完蛋了,我幾乎都沒有好好按時休息,說不定這次的指數會很糟糕呀!想到有可能會被宣布要打點滴甚麼的...(✺ω✺)

結果!

我這次的指數居然是這看診半年來

最好看的一次耶!

不會說沒有更好或更壞、不上不下...這樣的狀況,而是更好了耶(*´∀`)~♥

希望下一次能再看到更好的指數,繼續保持下去!

...雖然我還是很皮的...現在AM2點30分我坐在這兒打文章這樣。

總之老話一句,盡力啦(́◉◞౪◟◉‵)

 

話說時間回到前幾天...就是上禮拜吧?颱風那一天。

楓玥我突然好想吃月餅,所以就將自己「啊...突然好想吃月餅」的心情告訴娘親。

結果娘親就說「想吃就出去買呀~」

雖然對於回答不意外,因為媽媽不會說限制我們吃甚麼。

不過攸關到健康的「違禁品」當然還是不能吃,豆芽菜甚麼的...說真的我好想吃O_Q

 

好回到話題,總之娘說想吃就去買。

看著外面沒甚麼雨...所以妹妹就載著我去找月餅,要買回家跟家人分享啦(〃∀〃)

 

話說妹妹很厲害,騎腳踏車會載人呢!

我小時候有載過弟弟,因為以前弟弟很小隻體重比較輕,比較容易有平衡感(〃∀〃)

不過後期考慮到了自己比較沒有技術、雙載可能會發生意外,所以就沒有再載過人了。

 

剛剛說妹妹會載人,所以被載的人當然是我囉!

嘛...我因為病的關係,關節不好...所以只有被載的份囉(*´艸`*)

話說坐在腳踏車後座(?)時,楓玥我都是側坐呢。

因為曾經正坐,結果弄得屁股跟關節好痛啊=_=!

所以就固定給妹妹在腳踏車時,都是在後側坐~

雖然腿腳部跟屁股很容易血液不通麻掉就是了=_=

那你呢?別人騎腳踏車載你時,你是正坐、還是側坐呢(*´艸`*)?

 

不過說真的,我平日都不太能出門,那次真的很難得呢。

剛好是颱風天,卻沒甚麼風雨...

不過天陰陰的自然沒有太陽,所以終於可以出門晃晃了。

嘛...畢竟平日的好天氣,太陽公公總要出來露臉嘛~

 

妹妹載著我先去了一間叫做「多那之」的烘焙蛋糕店。

在裡面快速晃了一圈,沒有發現要的東西──月餅。

於是乎,我們又坐上了腳踏車,一路騎到一個名叫「聖保羅」的烘焙店。

...又沒看到目標。

不過看到那個波蘿麵包好想吃(*´艸`*)

其實妹妹知道的店家差不多就這樣了,買麵包的地方的話。

不過途中也是有看到不認識的幾家麵包烘焙店,特別下車去詢問店員,結果都是空手而回。

 

後來可能是妹妹累了,還是想讓我這個沒甚麼在出門的姊姊多晃晃外面,

他特別在一家文具店前停了下來。

「二姊,我們進去看看吧!」

我跟著妹妹默默地走進店內。

沒多久我就問了:

「...你有甚麼想要買的文具嗎?」

「沒有喔,二姊你呢?有想要買甚麼文具嗎?」

「噗,我現在都沒有在上學怎麼可能需要甚麼文具...」

我稍微愣了一下,看著到處都是書的店內,聞著裡面截然不同的空氣──

以前也有聞過這種文具店內特有的氣息呢。

「嘛,不過稍微晃一下吧。」我淡淡回答。

 

其實樓下的書也沒有多看幾眼,妹妹拉著我說

「二姊,我們上二樓吧!你OK嗎?要不要我扶你?」

「不用啦,我自己走就可以了。」

一樓到處都是書的地方,自然有很多顧客拿起一本本書在觀看。

...說真的我不想再外面還顯得像病人一樣,雖然很感謝妹妹的關懷,但是果然還是會在意別人怎麼看。

 

上了二樓第一眼就看見一些小飾品被放在塑膠透明架上,閃閃發光。

然後轉頭望去,有很多擺放商品的架子,有的擺文具、有的擺筆記本,還有一些小玩兒、馬克杯跟音樂盒...等等。

讓我想起以前還在日間部讀書──還在那個爸爸那兒居住的時候,總是要等六點的公車才可以順利回家。

五點多就放學了,裡面的一小時幾乎都是到處晃晃看看。

民和文具店、廣東粥、雜貨店、以前的國小母校、鮮果汁小站...

還算滿懷念的。

以前逛文具店的時候,都好想把一堆小東西買下來♥

雖然現在看到那些東西還是有那麼一小點兒的慾望啦(ノ∀`*)

 

不過真的好懷念。

 

我突然想到,我想買個筆記本。

我想把心情...雖然現在都打在網誌上,但是我用電腦的時間總是不上不下。

有時候早早時間就可以接到電腦使用,有時候輪到我用時都已經10點上下了。

我其實平日有很多東西想打出來分享...這樣。

所以我想要買個筆記本,把心情或是直接把要打的東西,先寫在本子上面。

等有時間的時候再全篇打出來發表...這樣。

雖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持之以恆,但是總想試試看。

 

於是我一直在擺著筆記本架子的區域那兒看來看去、猶豫不決。

 

然後挑選途中妹妹頻頻拿了很多東西,問我可不可以買。

但一直被我嫌貴,不是他親自放回架子、就是我強制將商品放回架子的戲碼不斷上演=_=

 

是說我猶豫不決那麼久,依舊還是沒挑到筆記本。

不是說樣是完全都不喜歡,而是自己會嫌這筆記本好貴。

30幾塊...40幾塊的。甚至還有100多元的,嚇死我了毛=_=

 

結果糾結了好久,還是沒有挑到自己中意、價錢也中意的筆記本。

然後想說時間也不早了,雖然沒有找到月餅,但是至少也算是久違的晃了一段時間,

不快點回家媽媽可會擔心的。

 

下了一樓無意間瞄見有個小架子寫著「挑5本算65元」的字樣。

筆記本的特價耶!比剛剛樓上的便宜多了(〃∀〃)

於是我在裡面翻了翻,發現只有兩本是橫線筆記本,其他筆記本都是「方格」的。

是說這方格筆記本好詭異,他的方個小到...比一塊錢還小、根本塞不下字的境界嘛!

究竟是拿來幹嘛的!?

無奈不能挑5本,於是就只拿有橫線的兩本筆記本。

幸好一本分開算13元,總共26元而已呢O_O!

 

後面最後還是挑了喜歡的麵包回家的事情,就不多說了。

來說說那兩本筆記本如何了吧!

 

 

我在前天,想說想寫一下新的網誌。

結果寫了大約一頁半,我的手就又酸又痛...

 

媽呀!

我太久沒有握筆寫字了一次寫好多字好痛苦呀இдஇ

 

最後那篇要用「寫」的文章,我還是沒將他寫完。

 

然後我就在想

我到底為什麼要浪費錢買筆記本呀,結果最後還是不能將它好好利用=_=

 

有點後悔...呢。

 

不過既然不能寫很多字,那就寫少一點吧...

記個小心情變化甚麼的...

 

...嘛,讓我想到我還很封閉個性的時期,

我常常在早自習、自修或下課時,

一個人坐在座位上,拿著一本筆記本把自己的心情一小段一小段的寫下來。

 

因為那時候對於同學覺得很不好相處,倒不如說那時期被排擠欺負,然後家裡更是讓我覺得有些冷。

不喜歡現實的一切。

所以那本筆記本大多都是寫網路的事情、或是現實中負面的心情居多。

我到現在我還留著呢!那本充滿過去的筆記本!

只是沒有特別將它翻開瀏覽一遍。

 

嘛,雖然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的自己了,

應該是辦不到像以前一樣那麼專注地把那麼一本筆記本塞滿自己的心情。

不過我想試試。

試試以前沒有試過的,將正面、快樂、不想忘記的心情,簡單的紀錄起來^_^

 

兩本呢...這麼說來我以前很喜歡蒐集筆記本呢。

不過被撕下來利用在其他地方,或是拿來畫畫的機率比較高就是了XD

現在的話應該是寫小東西跟畫畫了吧?

 

然後剛剛看了自己最初編輯的那三句,雖然最初感覺自己很蠢很無言。

但後來發現自己其實也算是可以好好利用這兩本筆記本。感覺很開心^_^

 

嘛,現在我的編輯時間是2014/09/30的PM11:58。

由於上面的東西打完後,大約AM3點多,累了所以就放著等著白天打。

雖然現在的時間也算不上是早早的時間就是了。

 

 

今天我睡起來的時間大約是在11點多吧?

稍微整理一下頭髮,就吃起爹地買來的午餐。

結果吃著吃著...就開始有點兒的不舒服。

看著自己手上的食物,開始覺得有點兒難受...

感覺好像沒甚麼食慾,已經無法再放進嘴裡了。

 

雖然不想浪費食物...但是既然不舒服所以就先選擇將藥給吃進肚子裡。

將沒吃完的午餐放在餐桌上後,我就到客廳拿起水咕嚕咕嚕的將藥吃進肚子裡了。

 

雖然想躺到床上再睡一下,但是實在不想白天都一直在休息狀態,所以就靜靜地坐在正在使用電腦的妹妹旁邊。

在一旁靜靜看他用電腦。

嘛...妹妹在玩的是RPG的恐怖遊戲,叫做「一路少年忌譚」。

其實我對這樣不算是頗會讓人留下太大恐怖印象的解謎遊戲滿喜歡的。

只是自己不敢獨自一個人玩就是了...不敢親自玩,喜歡看妹妹實況XD

 

邊跟妹妹邊解謎、邊聊邊玩的中途,我感覺好不舒服,好噁心、有點想吐...

最後終於坐不住,跑到床上休息。

雖然很不舒服,但不敢整個人躺平在枕頭上。

因為感覺我剛剛吞的食物跟藥好像隨時都會衝出喉嚨...

所以就將頭靠在床頭牆上。

 

不斷噁心想吐感、渾渾噩噩、感覺心跳在加速──

 

娘和爹地發現我好像不舒服,所以幫我量了血壓。

最初最高血壓122 最低血壓我模糊下忘了 脈拍92

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媽媽一直很擔心,一直跟爹說要不要在我去醫院。

但是說真的我曾經發生過送去醫院後,還沒見到醫生人就舒服多的例子=_=

那時的事情我有發表文章,不過沒有敘述很詳細就是了@_@

所以我不想去醫院。

然後再量一次血壓,我的高血壓130以上多,低血壓依舊忘了,脈拍97

嚇死娘親了。

 

最後媽媽給我吃降血壓的藥,雖然我一直表示不想吃。

因為我怕我這只是一時的,萬一降得太低不就很糟糕嗎O_O

雖然當時血壓一直在飆高。

 

最後還是將藥吃下去了。

差不多不知道過了多久...因為渾渾噩噩的。

但是人開始變得舒服多了!

血壓跟脈拍都開始到正常範圍。(是說不知為什麼我都沒記下低血壓的指數)

總之這次不舒服好像是因為血壓太高...?

 

雖然事後還是有那麼一點不舒服,人沒有在活動卻覺得呼吸有點怪。

說喘有點像又不是,感覺呼吸就會悶悶的。

不過現在正在打文章中的我已經沒有那些症狀,已經算是OK狀態了喔OwO

 

不過總之沒發生大事真是可喜可賀(つд⊂)

 

是說我才跟一個人說過我還能動不用擔心甚麼的,真糟糕@_@

 

我在前天認識了一個跟我年紀相近的網友呢。

其實我在網路上、遊戲上都是很沉默的,熟知我的朋友就知道,我常說我很容易給人斷句。

所以網路上的朋友也不算是很多呢(つд⊂)

是說這朋友結交的地方是在遊戲中,在我交友名單中更是少之又少呢。

 

在部落格活動的期間都很愉快,因為可以有一點時間思考自己可以跟對方「說些甚麼」「慢點回復、好好回應沒關係」...這樣。

 

其實很擔心呀。

之前也是有像這樣起初跟我很有話聊,接著就慢慢不再往來的網友滿多的。

至少我FB就有一些。

不過會變這樣我也有責任呢,我其實也算是滿自私獨行的呢。

我不想跟人聊天、想一個人靜靜的時候,我有時候會不自覺...不對,我應該是有自覺地去敷衍對方。

 

所以讓那些人對我感覺很糟糕吧?

明明是自己的問題還擔心著,我真是有點蠢呢(つд⊂)

 

 

那個朋友加我FB,然後說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雖然很害羞一直叫他如果無聊的話沒看完、不看也沒關係。

但實際上自己為此很開心,希望又多一個人知道我這個人。

不過又叫人家不要看完,我真是...有點虛偽呢XD

 

明明自己可以好好表示自己希望怎麼樣的。

 

哈哈,居然突然想到「傲嬌」兩字呢(ノ∀`*)

不過我想我不是傲嬌類型的女孩子就是了(〃∀〃)

 

話說我發現愛情公寓有一種叫做「日記主題」的東西呢!

感覺好像很有趣XD

 

是說如果痞克也來一個心情日記的隨機主題,

一周或一個月一次,或許就很多人會發表文章了吧?

 

我前幾天看到的主題叫做「曾經要好,卻不再連絡的他」

其實這個很好下筆呢感覺。

不過我下的筆是純友誼的紀錄就是了,看到好多人都寫關於戀愛的呢(*´艸`*)

雖然有想說要把愛情公寓的日記主題應用在痞克上,感覺會很好發文。

但是果然還是不太行呢,因為用電腦的時間或是我自身的打字句能力(?),好像有各種難度呢。

 

不過說真的,如果主題讓我很有心得的話,我會抽空發文的。

「曾經要好,卻不再連絡的他」就讓我想起一些回憶呢^__^

 

是說我很容易食約呢。

常想著說要更多表現自己,上傳自己唱的歌或是圖畫,

但卻因為自己沒自信或是覺得不夠好,所以都無所行動。

 

要對自己,多多加油呢(*´艸`*)

 

雖然文章很沉、很坑長,但還是很謝謝你看到尾頁。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