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診的日子呢。

嘛,關於指數報告甚麼的等等再說吧~

其實今天感覺已經滿疲憊、不想打文章的。可是…

 

 

嘛,說起日記嘛,其實我昨天...不,是早上大約AM5點多才睡的。

很抱歉我果然還是沒辦法當個盡力的好孩子啊(´・_・`)

 

等到我睡醒時,已經是中午11點多了。

嘛,因為今天要去醫院嘛。所以不能一直賴在床上呢。

是說主要是因為還要吃藥(。ŏ_ŏ)

 

剛睡起來整理了頭髮、換了件衣服後,就吃起午餐來了。

不過吃完午餐後人一直不是很舒服...所以就吃完了藥、立刻量了一下血壓──

高血壓130多、脈拍104…嗯,果然非比尋常呢馬的ಠ_ಠ

 

不過可能是因為才剛吃藥的關係,所以身體狀況才會這麼糟吧?

後來就又幾分鐘後量一次、又一次...這樣,血壓脈拍才又慢慢的正常起來。

是說我每次都記不住低血壓的指數呢真是=_=

 

...

其實今天呢因為去了一趟醫院,感覺真的很累啊。

體力有些耗盡。

像今天的晚餐就不是我處理的呢。

 

所以現在的楓玥呀,可能沒辦法絞盡腦汁好好地將文章打得很有趣或是很有心得。

有點暈暈的...呵呵@_@

 

 

先來說說今天門診的結果吧!

嘛...悲劇了呀各種意義上。

果然還是得好好早點休息的呢,指數有點升高。

嗯...今天就專業一點說是甚麼指數好了,我常常再說的指數是「尿蛋白」的指數報告喔!

 

嘛,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有誰有興趣去深入了解,不過姑且讓我打出來吧。

畢竟在還沒換到好環境、好醫生時,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檢查甚麼東西呢。

在不好的環境醫生是隨便看看就走;在不好的醫生的門診下,則是完全搞不清楚方向的感覺呢。

 

雖然醫生說這次指數說好也不是、說壞也不是,但是要嚴格講起來的話,算是有點兒退步了呢。

然後今天的不舒服也有跟醫生說。

醫生是跟我們講說再觀察一陣子,如果愈發愈嚴重,就可能要看心臟科。

雖然我是覺得不會變得那麼糟那麼誇張啦,不過媽媽很擔心、很重視我,所以我還是得好好養好身子呢。

 

 

然後──

今天我會想要在這麼疲憊的狀況下發文是因為,

我們今天要準備回家時,在醫院的大廳剛好遇到「小林國小」的陶笛演奏。

 

那些小孩子很厲害喔,所有小孩子脖子上都掛著「雙管陶笛」,

然後有大部分的孩子還掛著「六孔陶笛」,小部分掛脖子掛著「七孔陶笛」。

 

有的孩子一個脖子就掛三個,有的兩個,有的就只掛大大的雙管陶笛。

 

小時候楓玥我有吹過陶笛喔!

所以他們在大廳吹奏時讓我感覺到有些懷念。

而且我每個月都要固定去醫院一趟,這次碰上這演奏會,讓我感覺很感動、很開心。

 

想說在網路上找找小林國小是否有張貼相關公告,看來是沒有呢。

 

因為我們去看的醫院是慈濟的,

所以孩子們這次吹奏是為了感謝水災時的幫助。

 

 

裡面有個小男孩很吸引我呢,感覺很可愛XD

還又他在吹奏陶笛時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呵呵。

 

不過我想說的是,我當下看到他們吹奏,我好想給他們一個大大的鼓勵。

 

這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心情,雖然不清楚會這麼激動的原因。

 

「如果因為我的一個鼓勵,可以使他們更向前、更勇於表現自己...」

有一點點,這樣的心情呢。

不過主要是自己以前也有受過這種「鼓勵」的溫暖恩惠呢。

 

在聽看演奏的中途,媽媽拉著我去跟那些小孩子說話。

媽媽對那些孩子說很「厲害啦」「很感動」...甚麼的。

我因為有點害羞所以沒有說甚麼,就又離開了那些孩子休息的地方。

 

當下有點後悔呢,原本打算說些甚麼的。

 

後來為了不想後悔,真的想說點甚麼──

於是我跟媽媽說我要在去那些孩子那兒說幾句話。

 

可能真的很緊張吧?

跟那孩子說話時...而且還是我剛剛說的有點中意的孩子喔!

跟他說話時,感覺心跳加速、有點感覺空氣稀薄...的感覺。

 

「那個...其他孩子離我比較遠,所以我想跟你們說。

我久久來一次醫院,聽到你們的演奏,感覺很開心,謝謝你們!」

 

就這樣短短幾句話,我跟那孩子說完,稍微點頭笑了一下,就轉身離開了。

在走回媽媽的身邊的那一小段路,深深感覺到自己的緊張感...呢。

不過其實某種程度上,這是我跨出的一大步喔!這樣突然跟人搭話甚麼的。

 

 

後來媽媽看到在孩子身邊的大人,

所以就拉著我過去請問誰是教他們陶笛的老師,想要認識一下。

媽媽對那位老師說小孩子吹奏的真好,好厲害、好感動。

我也是同感呢。

我很想親自跟那些孩子說的,想那麼做。

但是我不能因為這樣嚇壞了那些孩子,畢竟他們還在演奏中呢。

 

所以我就拜託孩子們的老師,務必請老師代我跟孩子們說一聲「謝謝」

 

 

雖然演奏沒有全部聽完就回家了,但是我在離開前還很白癡的對他們比了一個大拇指。

還比了很久才將手放下來...邊走到醫院門口邊比的呢XD

...不知道那些孩子們是否有看到呢?

 

 

 

 

 

這到底是甚麼心情呢?

讓人感到很開心、很感動的演奏,不禁讓我想要親口對他們說聲「謝謝!加油!」...這樣。

 

雖說網路、世界廣大...希望有天他們能看到我這篇很笨拙的道謝與加油呢。

 

 

 

真的累了,所以現在就準備上床休息了。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雖然這篇文有點兒不知所云。

晚安^_^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