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圖就想繼續打文章了(喂)

被打掛後回重身點,不知為啥沉在地底下╮(╯▽╰)╭

(我有把女兒頭髮染白染淡,看的出來嗎?)

有玩過守護的玩家應該都知道,
守護爬山下海都沒啥限制。
但沒限制的代價是───

從太高的山丘上摔下去,會扣血。
危險一點還會「掛掉」。


像這種高高的地方跳下去,
系統它不會攔你!
你就摔死了。
(雖說我沒親自示範)

上次呀,想跳過某懸崖的另一邊,
不小心失足掉下去,血扣700多(囧)
人沒死,但那時我血才818 (有當時近期圖)。

但最後還是死掉了,
因為我掉去的地方附近全是主動怪 \("▔□▔)/\("▔□▔)/...

我當時很急!要死了!!
叫女兒幫我補血!

女兒拒絕命令=口=!


接著我就跟地板Kiss了。

順便貼個拒絕狀態。

(臉好恐怖)



說到失足,
上次我解任務在野外的某個小地區(貌似村莊)
然後因為門口都是主動怪,怕被打所以我就爬石頭不過橋。

接著人物沒操作好,失足掉了下去....


不是溺死唷,是摔死。
整體看起來就好經典!
(下面對話頻深桃色字寫著「由於 掉落,受到 1060 的傷害。」 )

無言╮(﹀_﹀")╭

接著其實女兒真的有幫自己復活的技能,
只是女兒是不會死的!
(那劇情是嚇唬玩家的呀!?)
(此技能叫「星之犧」,有玩女兒的玩家可以稍稍注意一下唷!)

原地復活!
但爬不上去岸邊,太鈄峭...
只好游到其他地方上岸了...


是說上次亂爬地圖的山,
扣6000多的血!
太過震驚忘了拍圖(好可惜!)

然後───


人物做表情動作,女兒也最同步跟著做~


老實說女兒說出那些話我有嚇到= =



最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