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4天前接到我妹的電話,
說她在玩「伊蘇」,問我「要不要玩?」。我拒絕了。
接著突發奇想灌「守護之星」,接著就登入了...

好啦!跳過難看的登入畫面(喂)
就來看我創建的角色吧!

先說一下,
我的人物叫「楓玥紶」
(跟"瘋樂曲"同音)
雖說我轉直是轉拿扇子舞姬,
不是拿樂器的祈禱者(汗)

不過至少新手時期拿過樂器嘛──
至於未啥要轉舞姬,後面再說明。

是說,前面說明血腥Anima的故事我不喜歡!
{###_z41x52c63/32764/1751957235.flv_###}

原本和和氣氣、可愛的女兒不好嗎!?
我有點懷疑這次改版是台灣自己改的嗎...
動畫感覺好粗糙──────(消音)

但後面親身體驗的新手教學劇情還適跟以前一樣,
女兒(也就是Anima)被拐走了(某種懷念)。

然後故事是說,我原本是不知是殺小(喂)
戰鬥團的其中一員,
然後在某次戰鬥中我的女兒不僅被拐走,我還被打死了(囧)

接著,我死而復生。
卻失去了死而復身前自己所發身過的事情。
(劇情我忘了拍圖)
是說,跟以前不一樣,
一下子就到了大都市了(汗)
以前還有戰鬥練習、還有一個很漂亮的護士小姐(...)

接著解任務衝等啦!




我是選樂師這個職業,
跟之前的舊角色一樣呢(笑)

是說升10級就可以找到女兒,
但跟以前的劇情不一樣了(攤手)──

像以前任務「安息之房」沒了
(連那房間的傳點也不見了),

還有「我的遺物」也沒了。
(連那隻大搖大擺、在新手區亂攻擊人的鱷魚也消失了...)

但記憶的羽毛那個任務還在。

我很喜歡看這種動畫劇情。

然後在月光馴鹿(嗎?名子不大記得)那個地區,
以前踏進去明明有動畫劇情的,
被取消了(泣、氣)

接著跳過!
衝到十等吧!
見女兒去~


咦?奇怪?
見女兒是在月光祭堂嗎?
應像中好像不對吧!?
算了,先進去找人在說....



依舊還是這兒,超美的!


啊啊啊───
跟以前一樣,好可愛───


呵呵,跟以前一樣~
誘拐蘿莉─── (不對吧!?)

然後誘拐成功(?)後走到門口───

咦?又怪怪的...
不是會有一段動畫劇情女兒說她沒任何記憶嗎!!?
嗚嗚,又被改掉了(喪氣)

不過多添了一個我沒看過的劇情。
出現一個白自(如果你看的懂)。


居然想誘拐我的蘿莉!
阿不對!是女兒!!

然後劇情動畫繼續走是說,
我被該死的白自打死了!
(死而復身要幾次呀?)

接著女兒就說話了!


說不能讓我死!
所以使用了技能「星之犧牲」。


X!女兒居然掛掉了!
爛死了,改這種劇情=口=

接著憤怒的傑勒(也就是玩家"我")把白痴(就是前面的白自)
打死了。

接著一隻蝴蝶飛出~


結果原來那隻蝴蝶是女兒OAO
叫我找一位NPC,身邊也有女兒的「傑勒」

告訴我說只要用Anima復活藥水(吧?)就可以使女兒復活。
改成這樣只是為了說明怎麼復活女兒嗎!?
(暈)

不過至少是安全的回來了(攤手)


然後女兒名子可以自己取一個,
不過!取一次就永不能改了!

除非你想花台幣買改名卡。

看清楚!
是Autumn!
不是Anima!
是說她的「m」顯示不清楚=A=

Autumn是「秋天」───
感覺取中文的很怪,所以取自己知道的英文。




然後帶著女兒到處解任務───

女兒很可愛。


不過剛開始問她「心情如何」...
不知是剛跟她相處所以她才這麼XX(消音)嗎...


好啦,圖多難打字(而且我累了)。
下次在繼續發文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