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是冷呀!
我都快變冰塊了。

最近都不知道該玩啥,
就跟上一篇一樣,
沒勁呀!


我喜歡看的一部動、漫畫
「純情羅曼史」
出慶10週年的紀念動畫OVA!!

一整個就是
「哇!真是太讚了!」

網路上有大大提供下載,
所以現在我正在下載完成時間~

( 註:純情羅曼史 是一部BL動畫,不喜愛者可跳過這一段、換下個分格線看。 )

中村老師(此漫畫作者)好強大呀!
動畫都給他出個1、2季,
然後現在又出紀念OVA!

希望畫質可以跟上「世界一初戀」呢!
(世界一初戀,也是這位中村老師作!)


這次出的OVA分別是在動畫「純情羅曼史2」中,
分別在販售的1、3、5 DVD中特別收錄漫畫內容!
動起來!!
(?)



有興趣的大大們,
可以打「純情羅曼史 動畫 10週年 OVA」以上等關鍵字唷!
(不過我不附贈我所下載的網址,怕有意外之類的風險...)

等等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美咲了!


 在昨天──
娘又再度上了「完美世界」,所以我也跟著上線~

但娘的路痴比我嚴重很多,
加上他比較...粗枝大葉?
不知道有「傳送師」這NPC,
跑3D的地圖跑到人噁心、頭痛和想嘔吐...。

所以就又下線了。
沒多久我也跟這下線....這樣。

但在娘迷路的期間中,
我人物已經練到15等了!

系統送了一套時裝衣服~
是禮服唷!
(雖說我不喜歡把人物的腳蓋住...)

 

 

 

 

感覺滿漂亮的呢!
(心飄飄~)

不過很可惜的是....
他只有限三天呀!

(這系統送禮真沒誠意。)
(當然,廠商要賺錢呀~)


不過經過這次娘的不適,
娘要再上線很難。

要我獨自上線,也很難。
娘沒玩我就懶得上。(喂)
(話說我剛剛打成「沒娘玩就懶得上」...XD)

附贈兩張新手拍的圖~

 
水中的美圖~ 雖說實際人物游泳起來挺...特別的?

 
這就是所謂新手時期的浮屍!!
(你再得意什麼啦!)

又沒拍到娘的人物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淚奔)


昨天做完手工後,
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我想存錢買電繪板。」

於是就有點白痴的問娘
「娘,我問你唷。」
「嗯?」
「我可以存錢買電繪板嗎?」
「‧‧‧」

娘靜了莫約3、4秒後回
「看你自己呀。」



然後我就有些後悔了。

後悔什麼?
我也不曉得。
就是覺得怪怪的。

雖說心裡怪怪的,
但我還是稍微在網上查了電繪板相關。

便宜要3000多
貴可到一萬多...。

所以心裡暗自放棄了(茶)~

怎麼說呢...
一個畫畫的消遣,去買個幾10塊的筆記本怎畫都行,
不爽畫、沒心情繪畫時還可以先丟著。

但花了那麼多錢去畫畫....
我自己都有點兒不能接受...
應該吧。

等以後再說吧!(?)


是說最近娘想灌一個遊戲叫「天龍八部」,
如果沒問題、能灌的話,
我應該也會一起玩...

不過目前找不到遊戲光碟,
所以暫時作罷了。
(茶~)


我昨晚夢到的又是以前所熟知的場景,
那間國小圖書室、師長辦公室、那幾個白O的同學...等。

不過這次沒夢到某書不是人,
不會覺得不開心、也不會覺得失望。


怎麼說呢...

在夢中的「他」有時是溫柔的。

有時在夢中還是背叛、還是難過。

有時在夢中,換我在後面默默的關注他、追著他。


嗯,莫名其妙呢。

以前內心剛好轉時,心理會想做一些蠢事。
想在他本人面前大聲宣布
「我不是以前的我了!」這樣。

哈,白痴呢我~

不過現在不會有那種想法了,
因為他跟我已經沒關係了。
雖說偶爾還是會夢到。




說到學校
我到時候要去讀高一了!

哇!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高一的課程不知道會不會跟不上,
畢竟國中讀的夜間部教得不像日間完整、而且那時夜間部我人常不舒服,
缺席挺多的呢....。

總之到時候好好調整心靈,加油!甘八爹!


不過,我會讀哪所國中呢?

那就要看我妹妹的決定了。
因為妹子學業方面會比我來得重要、需要!
所以妹妹去哪一間高中、我就去哪。

妹妹到現在
都還沒有覺定好的樣子呢...。



最近因為都沒玩遊戲的「勁」
所以都在打網誌。

有點想去看一些同在偶爾打網誌
或常打網誌的大大們呢...。

遊戲分享、心情分享...之類的這種類型。
不過現在發布FB的比較多呢。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