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
2013/01/04我登入久違的遊戲「艾爾之光」
想說兌換很強的武器道具「時空碎片」已經有10幾個了。

這幾天勤一點、加把勁,
就可以換到不錯的裝備。

我上了樂豆官方首頁,
發現我的遊戲登入順序凌亂,一開始不以為意。

然後我登入了自己心愛的本尊。

一進去發現我的遊戲幣、許多強化石不明結晶時空碎片...等,
都被一掃而空。

我錯愕。


所以特別跑去會員登入紀錄一看,
發現我每隻遊戲人物、包含小隻的,都被登入過
在我沒有使用電腦的時間內登入過。

沒想到還是2013新的一年,
那該死的駭客在新的一年掃我的帳號。
 
 
 
 


嗯,
真該死。
天殺的該死。

我存了很久的遊戲幣,
我刷時空刷到快吐血的時空碎片,
都沒了。

 

 


原本對這遊戲我還打算存錢買冰裝(類似神裝),
但現在這樣。

算了吧。

我都難過到哭了。

我那存很久的ED(遊戲幣)都憑空而失了,
我只是一般的玩家,
這些是花了我多少疲勞度、多少時間換來的,誰知道呢?



嗯,退出了。

玩這遊戲搞得那麼傷心、那麼生氣,
那還是別玩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