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任性的女孩呢。

在剛剛莫約9點多把手工都做完了,
剩下的時間就是我的休閒時間了~

不過我上了線上遊戲,
但一直提不起「玩」的勁,
所以又下線了。

突然不知道怎麼度過這難得的休息時間...



最近查了一個遊戲有些感興趣,
所以就特別買了光碟灌、試玩一番!

但裡面的地圖實在是在...
好複雜啊!
還有那「高超」的自動尋路,
對我和我娘這種路痴來說,實在是用不得....
所以玩到第3天就沒啥上線動力了。(汗)

不過人物可以設定很「細」
很厲害的呢...。
(也是看中這遊戲的其中理由之一)

後來花了好幾小時(無誤)創好人物後,
進到遊戲發現我和我娘的種族「羽族」可以飛!
所以第一天進到遊戲中時滿興奮的!

是說因為外表就花了好幾小時,所以剛開始不知道那「尋路問題」很...囧。

因為尋路問題、武器問題和一些因素,
要和娘再度上線應該有困難了,呵呵。

不過裡面真的很漂亮呀,
只有拍幾張下來,作紀念吧!
如果有再上線的話,人物就穿漂漂一點再多拍一些。

啊!糟糕!沒拍到娘的遊戲人物!


 

 

 


突然讓我想起好幾年前,
有一個跟我很要好的男同學跟我說
他有在玩一個線上遊戲,叫做「完美世界」。
並且跟我誇耀說他有創三隻女生角色、每隻女角都有公。

然後那時我也很白痴的回他說
我玩的一個單機GBA遊戲,
我讓所有男生角色(遊戲裡的交往候選人)都愛上我了!

哈哈,那時不知才國小幾年級,真懷念──

(完美世界正是上面圖中遊戲的人物)



其實剛剛上了幾個線上遊戲,
劍狐、聖境,但都找不到樂子或事情。
(完美在昨天就被認定有困難了,所以沒上,而且也有些懶。)

原本有考慮要上艾爾,但好冷!
所以就沒上線了。
沒那個靈活手指輸入連續技!
(當然,包含衝天跑也是。)

所以就到網路上晃晃。

因為感覺有些孤單,
所以開著RC聽別人歌唱~

為什麼我不排麥呢?
因為我喉嚨疼...
上次沒開喉就勉強唱歌的後遺症...。

後來就決定來打打文章吧!
反正手冷可以縮一下,呵呵~



是說我突然覺得我真是個任性的人呀!
因為我其實有些孤僻,我不太喜歡在人群裡太久,
除了是自己會覺得很累外、就是感覺麻煩。

也討厭團體活動,因為以前團體活動不開心的回憶太多了。

雖說有以上的因素不喜歡跟人群接觸,
但我有時會像現在這樣,
想找個陌生人、朋友、一些人聊聊,
因為有些...寂寞?孤單?
不知道。

但是一但找到幾個可聊的人,
或瞎聊的人,
又會覺得好累、想要自己一個人...

話說剛剛打到這一半,
中途跑去吃蛋糕,
啊~ 真好吃!

好,進入正題。

我這個任性的感覺,
令我絕得很無言呢!

不過面對我所喜愛、了解我的娘,
我卻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在一起就覺得什麼都好,
靜靜的、不說話聊天,
也很幸福!

或許是因為身邊沒有了解我的人吧?
也或許是沒有我喜歡的...?
誰知道呢?

總之我就是個任信的怪女孩就是了。




這種天氣用滑鼠畫畫,
真的太勉強了呢。


姊姊的男朋友人很好,
我和娘放心了。

姊姊某種程度上,已經有了小小的幸福了!
有個可以訴說、依靠的人,
妹妹我很開心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