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逛巴哈姆特「歡樂惡搞」版子,
看到此篇───
就是這篇,請點!無毒放心♥


當初看到說「嗯?D槽為什麼會特別重要?」
看到下面大大說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提示,
我才看出來───

原來是充滿黃色的東西都放在那兒呀XDD


當初看沒有特別去想什麼,
結果今天在午睡時被弟弟吵醒後一直睡不著。

無聊所以回想很多事情~

───就這樣想到D槽這個問題。
嗯~很好奇是不是很多人都把那些充滿黃色的的東西放D槽...。

再思考到一半時,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而錯愕!

那就是───



我都把我的BL放在D槽呀──!!!
(囧囧囧)



意外的,突然想到時就覺得...很無言吶。
雖說我不是男生,
但卻能體會為什麼放D槽(遭巴)
(楓玥你好糟糕呀~囧)

話說看到下面也有大大說他D槽放BL耶XD



為什麼楓玥要把BL放在D槽呢?

其實原本BL相關的資料,
在前一台電腦時我都放在C槽。

後來因為東西太多造成C槽空間不足(?)
所以才決定說以後改放D槽~
D槽空間比較大嘛~對不對?(茶)

不過呀、不過呀!
我的D槽並不是都放些充滿色彩的東西唷!

要說還放些什麼,就是一些圖片吧~
我有些拿來當大頭貼的卡通圖片。

還有一個資料夾叫「隨手亂打」,
當然都是文字檔啦(笑)

還有一個檔叫「漫畫(雜)」
目前有放的漫畫叫「娜娜莉的夢魘」、
「祈願花芬芳飄香」
(祈願花芬芳飄香 下載了但還沒看內容...)
(打完上面那串字後我就把一整篇看完了XD)

其實上面的漫畫,原本只想要找「祈願花」這篇漫畫,
找不到,所以就載了一個名子相似、且同作者的漫畫,
結果不是那一篇我想要的,很可惜XD"

我想看的愛情漫畫有很多(我是指正常男女的),
以前有一個對我很好的男同學,他有兩個姊姊。

他姊姊都有在買連載的漫畫、或是單行本的漫畫,
他總是會在禮拜三國小留下來課後照顧時,
偷偷帶來學校給我看~

唉,我好想念他唷!可惜聯絡不到了(遭巴)。



有點兒離題了XD

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
D槽都放些───什麼呢?



(系統:楓玥遭丟罐頭扣10點HP。)
(這啥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