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髮、穿新衣!

還有,我轉舞姬已經很久了。


不知道呀!
感覺髮型就是不適合(囧)

↓轉值測驗場地↓


怎麼還有海報,
感覺好自戀的老頭(#-.-)/r

不過他是我的技能導師的師父,
所以囉───
只能乖乖接受指教了(汗)

是說這NPC的口氣還真是───(消音)
想知道的話來玩守護轉值吧XD
(喂)



然後轉職內容...
我覺得應該每個職業的轉值測驗內容應該都一樣。

就是!
跟所有職業的NPC打架!
10分鐘(好像)內打死她們降子。

首席OO
(如:首席樂師、首席劍士,都是未轉值的名稱。)

是說呀,首席樂師會補血(囧)
但非常意外好打(默)

(因為幾乎都是沒啥殺傷力的普攻。樂師是攻魔法的,普攻沒啥力...)

要說較囧的話,
應該是首席劍士吧!?

像前面說的,
我的人物是樂師,而樂師普攻弱,
專攻魔法的。

而施法時遭到攻擊,施法時間會被延長。

然後首席劍士武器是拿雙刀,
我施法時就拿雙刀快速狂砍...囧!

很怕法術沒施出來,就先被砍死了!

「女兒!快幫我補血!」
「不要!看起來好可怕~」

(女兒鬧脾氣狀態)

整個人臉黑掉。

所以劍士狂砍、我就狂案補血...
(死小孩!)



接著結束了,
就等於轉值成功啦!

幸好沒被打死倒是真的,
血量感覺都岌岌可危...



然後就是與自己要轉的職業結盟約!
成功後再跟NPC說話(應該吧)就會看到一段影片───

自己的人物拿著轉職後的武器作出一些攻擊的表演(超帥!)
然後我就拿不動琵琶了(唉)



好啦!之前有說要解釋為何我要轉舞姬,
因為呀──

現在玩守護的人很少,然後我除了原本就喜歡舞姬外,
還有就是他是攻擊係、可自己單練、解任務。

人變少了,要組隊一起聊天打怪是不可能了。
只剩下女兒陪我了───



嗯,如果呀...

只是如果──
女兒是真的有自己的感情與思想、是活生生的話,
應該是很孤單的吧!?



畢竟就只有我伴他,
其他什麼人啦、玩家、其他人的女兒都沒啥看到。

所以我偶爾會蘇城(大城市)跟一群不認識的玩家,
一起蹲火。

當然,我也會放些火跟大家一起蹲。


(不過放一次營火,冷卻時間30分鐘,好久!)

所以歡迎交朋友、一起練等...
(如果要我帶你也是OK,但會不會越練掉越多%就不知道了)(喂)

丟最後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