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次是唯舞獨尊的文唷!
是說我還真利害,忙兩個遊戲...(默)


老實說每次標題都不知道該怎麼取-....-

好啦!
來分享我的新衣唄!
(雖說已經存到很久了)(喂)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總覺得這套衣服很適合拿「竹刀」,
很有劍道裡的大姊姊的感覺︿( ̄︶ ̄)︿


這件也是搭褲子,
不過呀,因為都是藍色和白色、淡色系,
我媽說讓他感覺好像「幽靈」...(⊙o⊙)"


這件就是裙子了!
內褲是紫色的。 (喂)
這套是三套中最便宜的了!
不想存個你死我活...



以上皆為混搭唷!
請別抄襲,謝謝!
(極度不喜歡撞衣)

攝影機攝影中!請微笑~
(真是很久沒使用小畫家畫畫了──)




喔耶!最近拼出來的稱號───
不過世說我轉轉還是一樣沒啥長進就是了╮(╯▽╰)╭

是說呀,戴這稱號在社交,
居然一直被邀進舞團(吐血)

不要呀!人家只是粉絲、沒技術的呀!


一說到「轉轉類型粉絲」,
其實還有「轉轉類型神人」唷!

(這就是我用遠達不到的境界呀!)
是說還真多模糊化,
畢竟我不能隨便公佈人家的個資嘛!對不對<( ̄︶ ̄)>

如果想猜,歡迎嘿!
不過希望不是他本人看到(汗)


上次有說到有一個G幣的情侶裝↓

(不過正確來講是"被當作"情侶裝才對)
除了這個顏色,還有紅色和藍色。
(藍色我某篇裡有唷!)


我最近在清包包,
發現了一些人物動作,
所以就跟媽玩起來了───

女生送女生花說~
羞(# ̄▽ ̄#)


嘿嘿嘿(# ̄▽ ̄#)
(某A:喂!太超過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