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近期都在亂找遊戲玩,
沒辦法,我對遊戲不專一 XD ((喂))



其實目前劍狐(劍狐傳奇)我先丟著了,
因為某種方面的懶惰...有點對不起會長、副會長...囧

還有跟我一起結情侶解情侶任物的那位先生XD
不過話說他先把他的本尊丟著了,
所以我不必太愧疚吧XD  (喂)




《水月宮》宮主 ── 冷穆

也就是我的門派師父啦!
用裂天樓奇遇(任務)拍的,不錯吧~

我還是新手時加入了某公會,
裡面的副幫主、幫主對我很好。

然後後期身子不舒服所以少上了,
後面說來慚愧,變懶的上了(跪)。





這套是飛雪套裝!
我沒把肩甲顯示出來,因為我覺得這樣較好看。

然後水月宮的門派服裝就長這樣XDD
(除了頭飾,衣、鞋跟水月門派服裝一模一樣♥)
(我滿喜歡的♪)





可愛的♥小狐狸♪

這隻他一直在我面前晃呀晃,
所以把他拍下來的XD

狐靈居現在可以升級,以前還沒這種東西說!
可以挖寶、擺傢俱。



後期小女我買了K裝。
(就是時裝啦!)

婚紗一枚。 羞(# ̄▽ ̄#)

我一直想要存到這件,
後期買到後就想要「邱比特的銀質長弓」!
(想到名子都記的很清楚了XD)

不過還是沒存到,
因為除了貴以外、就是我懶的上線動身....

不過我現在身上貌似也才5.6千金,
一個邱比特弓要4-6萬金呀!
((囧))





大小差好多。

現在莫約練到55等以上,
不超過60的樣子...?

沒動力上線其實除了懶以外(囧),
還有就是官方改了很多制度。

就是一天你打怪只能賺2萬金的樣子。

因為看很多人都在罵,所以心情也不是很好,
所以就沒啥上了。

真的是很對不起公會的各位呀!

不之下次上線我是否被踢出去了....囧






這就是...欠揍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