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久久發一次文的我,
終於上來囉!


最近沒啥精神──
(說白一點就是懶啦!)

嗯,最近正努力存錢,想換一台較好的電腦。
所以要省吃簡用啦!
嗯,因為電腦目前較「破」,
所以不能灌很多線上遊戲。(是說目前也只有灌唯舞獨尊)


除了「唯舞」這種多人上線外,
還有「RC語音」──
我記得在上面有很多大大說過,
電視上也有在宣傳RC。

雖說貌似不需要我說太多,
不過我還是稍稍多嘴一下吧!

「RC語音」類似多人聊天室一樣,
不過有分很多語音群,
每個語音群都有不同內容。

有的是聊某些遊戲啦、動漫等,
而聊音樂、唱歌、哈拉居多(吧?)

如果問我,我問啥會進入RC...
是因為我之前玩某個網頁交友遊戲,
在某社團的某篇文章說要在他們RC申辦的某語音群
辦卡拉OK派對──

除了自己好奇外、就是我對唱歌很有興趣!
(至於我唱歌好不好聽,見仁見智。)

結果申辦當天想過去一起瘋,結果我迷路了。
(何所謂笨蛋?)

就亂亂跑,跑到了「新手測試區」。
是測試電腦麥克風的地方──

我剛過去那兒時,嗚哇!好緊張!
麥克風測試很重要,
問題是看上去排麥(也就是排隊使用麥克風,每個人約2.3分鐘)的人,都在唱歌耶!
而且每一位上去都一定會問「有聽到聲音嗎?」

阿勒,我也要測試...問題是...
我沒那個自信可以唱歌給大大聽呀(發抖!)


雖說我自認自己唱得應該還OK,但別人未必會這麼想。
萬一被批評難聽怎辦!?

在路過新手某分流時,看到一群人公然批評誰誰唱很難聽,
我的臉頓時黑掉。

最後我跑到人較少的分流,
發現有幾位大大(熱心、有禮的)在那兒唱歌、聽歌。
我請求他們幫助我測試麥克風,他們也高高興興的答應了。

因為畢竟是新手,我也不知道在哪「排麥」,
是後來自己慢慢摸出來的(茶)

接著終於輪到我了!我不知道自己究竟麥克風有無聲音,
所以把「下麥」看成「下聲音、音樂的麥」,
就點下去了(何所謂笨蛋又加一等)
結果被大大們說「不用害怕就下麥啦」
(其實是小的太笨了,誤會意思了。)(淚奔──)

後來又上去,喔耶!
麥克風有聲音!
不過正當我鼓起勇氣要唱時,按下千千靜聽...
大大們說「沒有音樂」...

啊啊啊啊啊啊───!
要小的清唱嗎!?(驚、泣)
沒辦法,大家都虎視眈眈(?)我也只能獻醜了...。

沒想到...
哇!好多人誇我「唱得很棒」──
我真的好高興!

但後來又回頭想想,說不定大家是說恭維的話呢...

後期我終於找到我那交友網頁的語音群了!
雖說派對過了(唉)

感謝那兒的大大「小傑」(非他RC暱稱,我自行縮小唸法),
因為他,我才可以使用千千播音樂!
(雖說他感覺快被我搞瘋了,沒辦法我是電腦白痴,在這跟您說聲抱歉。)


好啦!
我這篇大概就到這──



有興趣+我RC好友
或被我摧殘耳朵的(喂),歡迎唷!

RC帳:z41x52c63
ID:孤蝶*楓玥

「通常你能拿著麥克風,對著許多大大唱歌。你就是很利害、了不起的!
最討厭只會批評別人、嫌人唱的難聽,卻不敢拿麥克風的人。」

這兒不缺評審,只缺聽眾!
「評審」歡迎排麥。



外番:
新手區的管理員幫我特別修改過的XDD

這兒不缺評審,只缺聽眾!
「評審」歡迎被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