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再另一邊打的,來個複製貼上XD

我家的弟妹準備要回嘉義去了...

然後妹子頭髮長,所以之前就決定要帶他理髮

但由於他們來時是新年,理髮費用會很貴,所以就決定新年後在去剪。

今天!小妹子要準備去剪頭髮囉!還帶上...我劉海太長了...

媽咪跟我說「劉海剪一剪,順便問老闆娘我之前剪的髮型要不要修剪一下。」

(我的臉型比一般人大一點,再加上頻長吃一些藥,所以臉有點大。搬到嗎咪這時剪了頭髮,就是讓臉小一點的髮型啦!內彎...)

到了現場,我跟老闆娘講「我的劉海稍微剪一下太長了...,還有之前剪的髮型稍微弄一下...。」(大概是醬子講吧!?)

然後她們幫我洗頭髮,洗得我快睡著了..((很無聊+很舒服...

所以我是模糊意識下給她們弄頭髮...。 過了不知多久...

「這樣子可以嗎?」

驚醒,督見鏡子,我的頭髮...

變直了!?

店員臉上笑笑的看著我,然後我整個人措手不及.啞口無言。心想:

腰壽!燙直了,會不會掉頭髮!?回去怎麼交代!?」

(這時才督見幫我剪頭髮的不是老闆娘...上次幫我剪的是他呀..囧)

我就說不出話,只是慌亂的比手畫腳。 不久,老扁娘見了此情形,才問我說怎麼了...

然後我就更詳細的講「請幫我剪回上一次的頭髮...就是彎灣的那個...」

終於這次老闆娘通了,他親自幫我剪,才變回內彎的髮型...。

不過劉海救不回來了...((劉海剪的方式是照著直髮剪的...

回到家沒被唸,但是髮型整個很囧"

「下次頭髮留長時,媽咪在跟你一起去吧!」

嗚~

真是有夠圈圈叉叉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