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期待這天好久了──
因為呀錄音起來還可以跟別人分享♥
不過沒啥自信可以都出來獻醜就是了○( ̄﹏ ̄)○

嗯,我不知道我RC的語音群會長等人會不會來看我的無名,
但我還是先講好了,

抱歉!我很久都沒上!

因為電腦換新了,沒音樂!
總不能叫我200多首歌一次重載吧!?
所以原諒我吧!(喂!好像不太對呀!)



之前世界展望會的姊姊希望我錄音唱歌給我的資助人,
我當時錄了又唱、唱了又錄──
沒啥自信呀ε( ̄□ ̄)3||

後來還是成功寄出去,
但是因為那時是在外地載來的錄音程式,
所以有雜音...
(有點對不起資助人,但我是很認真、全心全意唱給您的唷!)



回來話題,RC有錄音了,
然後雖說很高興!高興到心臟狂跳快死了(喂)

但想一想,我錄了之後呢?
我應該是會貼不上來(發抖)
嗯...應該是怕被批評吧?

好!那我得告訴自己!
唱歌是為了自己某種形式的發洩情緒、
或是自己唱高興的,
不用在意別人眼光!

要是有人白目一直留說「難聽死了」,
在回他「那你不要來聽不就好了!?」

嗯!決定了!
(應該吧)



嗯...
如果呀...
我有自信的歌有錄下來的話,
在考慮貼上來m(_ _)m

先來貼一個摧殘大家的耳朵(喂)
【慎點、傷耳】



(若無顯示,請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