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標題感覺打的很有理吼?
不過對一些人來講,可能臉會黑掉吧?(茶)

我的網誌文章,都看起來正正常常的。
但是!我的人沒那麼正常──

啊不對,
應該是說沒那麼「正經」。 (汗)


因為網誌是很多人會看到的,
陌生人、友人、網友...甚至是家人,
所以我打的一些文都會很拘束,甚至是樣式、貼紙...等。

但現在我想想,網誌是自由自在的,
為啥要那麼在意他人會怎麼想!?

而且說不定我表現出真正的自己在無名上,
可以遇到一樣不正常的同類!(喂)
(請無視畫掉部分,歡迎交朋友)

嗯,如果有發現我旁邊連結貼紙的,
會發現!!
原來我是BL愛好者!!
(不過先聲明,我性別很正常!)

雖說是BL,但我好像也只針對同一個畫家。(汗)
其他畫家的都是小小有讀過。
(不過要說的話,戀愛X君也是算滿喜歡的)

我想我很多網友或朋友,
看到這有的人臉都黑掉了吧?

總之,我不會受眼光拘束了!
好好經營下去!以自己的風格、思想!

是說我以後的文章可能會有關BL的,
要注意慎入嘿(茶)。


突然想到,
我最近突然很喜歡製作連結貼紙、加工圖片。
希望我技術可以更好!(灑花──)

以上,完畢!
禮正!手繫!(喂)
(是說,連自己有沒有打對字都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