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了一個網頁遊戲,
我幾乎都每天上,所以就決定日記方面先在那邊定居。
((沒辦法,電腦爛又不能開太多東西。

至於是啥遊戲,老實說我不方便說。
我在無名發,會懼怕。

先是想到以前拉哩拉雜的網友(咦?
在想到會被以前的同學朋友看到(阿?
就覺得怪怪的...

我不想一直被追蹤著,
也不想被以前的網友或朋友束縛。
((雖說ID取的很爛,沒啥變。

想斷乾淨的東西始終會殘留,
巴不得忘記的東西,還是會被人紀錄下來。

很多很多,都太痛了。
不過面對現在生活和思想,我在想:
「位啥我以前那麼...呃...想死死死的!?」

或許是現在變正面一點了吧!?
感覺以前真的是很無言...
呃....越打越不知道怎麼形容,算了!

總之就是,發文的習慣改地方發了!
由於個人隱私原因,不方便說。


不過如果臨時想跟大家分享,我不介意複製貼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