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腦又灌了〝衝天跑〞哩!!!
我是藍襪等級哩!
現在看著我的明明的身影...
嗚~人家不依啦>< 其他玩家都有蒂蒂.琪琪或麗娜!(貝兒點商的我不奢求= =((擦汗)
所以我跟妹一起努力!!他幫忙賺琪琪,我賺麗娜←好陰險的姊姊= =
為啥哩? 因為琪琪比較貴,麗娜較便宜= =+
但我希望...
網路上哪位好心的網友送我哩!!!!
因為我還要忙著賺他們的衣服和頭髮鞋子><川
所以囉!!
網路上哪位好心人幫我買人物呀!!((求乞ㄒˇㄒ


ㄆㄆ!諾真的要送我的話!!隨時歡迎!!!
偶遊戲人物叫"月之水楓小采"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