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喜歡網路ㄉ人!
我以前是ㄍ什麼都不懂的人~以為網路是無趣="=(奇怪ㄅ...)
自從有一個跟我是單親家庭的小孩,讓我認識ㄌ網路!不過當時只是單機版ㄉ.....
後來才認識線上遊戲! 單機版ㄉ人物是虛假ㄉ! 可是多人線上遊戲卻是有情感ㄉ....
不過...感情是虛假的~ 以前小小.笨笨ㄉ我....卻信以為真@@
我在接觸的第一個的網路線上遊戲"衝天跑"我是一個不起眼的人物(明明)
第一次時,我見到許多人徵公徵婆.
心想:怪怪,用徵的...那是虛假.軟弱的愛情
幾天後~我上線了.
我看見許多比我高等的.美麗的人物穿著那雪白白又閃亮的禮服~
我看了~好羨慕.......
可是~他是真的新娘嗎?他結婚是為了穿上那毫無意義ㄉ禮服?
還是看上了對方的嫁妝呢?? 我不知道~永遠不知道...
玩這遊戲~已經一年ㄌ.....
我在網路認識了許多朋友~好高興!
不過...很多朋友都很漂亮
所以都有對象....
我依舊是那單調的衣褲~
卻有一天... 有其他人物像我告白0//0
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ㄉ場合是在網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