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偶41等哩!!
因為練的太專心了,沒來增文哩...((擦汗
我的轉職職業是"術師"
目前學的新技能幾乎都是範圍~
其中兩招都"跳高高"的=3="
我特別喜歡哩>"<
一個叫"雷電 擊暈"(這不是範圍招...) ↓

大家一定懷疑
從圖上看我40等,我謊報等級!?
不是啦>"<
這是帶我的橘子時拍的((擦汗
還有一招是範圍招哩~ 我還滿喜歡的^o^
叫"暴風雪" ↓


大家一定問我位啥拍兩張!?
呵呵~因為第一張是太早拍
明是失敗作品哩...但這張清楚拍到施法動作
所以貼上去給大家看看嚕~
最後一招!
叫"火焰 纏身" 如圖↓

範圍招~ 他的施法動作...
像這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