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發表文章,還差點設定錯字體大小呢 

嘛...最近沒啥發表文章,到不如說根本沒甚麼在動。

總之我把目前所能分享的近況分享出來吧!

 

說真的我個人是一個很不乖的人呢,醫生要不我要熬夜,但我總是不小心就給他忘記時間了...

然後現在我超擔心我禮拜三的檢查報告會不會悲劇...不禁讓我有點害怕 

聽醫生上次說我若這次的指數再不好看一點就要打點滴了。

 

然後一個小檢討,最近我小紅來,人不舒服...

所以我的煮菜一職總是沒做好。

家裡的人也很體諒我,都變成說爹地親自下廚...這樣。

在小紅剛來幾天真的是很不舒服沒錯,但現在至少也已經三、四天了,人有感覺好些。但我卻一直不小心睡過頭沒煮到午餐呀O_O!

然後爹地已經很忙了卻還要幫我煮午餐...總覺得我好白目呀 

所以我得多警惕自己多加油些了!感覺最近懶散了起來!這樣可不行啊啊啊啊!

 

然後說到這個,我前幾天身體還OK時煮菜發生一些事情──

因為最近家裡都買肥滋滋的五花肉,所以像半在菜裡的肉啦、燉肉啦,都用五花肉來代替。

但五花很肥,家裡的人都不太敢吃,所以總是要先把豬油炸出些在進行料理。

但做菜順序通常是 放已切的蒜仁→放肉→小炒下→再放菜....大致這樣。

但若要榨油的話就得先放五花了,因為若是放蒜仁跟五花一起稍長時間榨油翻炒,蒜仁君他會焦掉 

所以就稍改成先放五花炸出油後再放蒜仁爆香這樣!

 

上次我炒青江菜也是用五花~

因為不知道是甚麼問題,這青江菜總是有一種土味。即使我已經過水過了,還是會帶那種有點不能接受的味道在菜裡。

於是我有去詢問過娘親,娘親說在炒的時候多放一點油或許可以比較不會有那麼重的味道。

我聽完當下覺得「哇!那太簡單了!五花炸出來的豬油剛好多又香~這樣就沒問題了!」

 

於是我很愉快的切好蒜仁、洗好青江菜且過水完畢、切好五花肉就開始榨豬油~

豬油榨出來的味道其實很香的~我滿喜歡的A_A

想著青江菜一定會非常好吃、邊拿起在旁邊待命且已經過水的青江菜直丟炒鍋中──

眼角邊一撇,看到了剛剛切的蒜頭君還在沾板上。

 

「....蒜仁君你怎麼還在那兒... 」

 

 

最後蒜仁君它...

被我胡亂丟進那個青江菜中翻炒了。

(已放棄順序)

 

最近我在巴哈姆特加入了一個唱歌的公會。

昨天因為跟一個女孩子討論唱歌跳舞...等等話題,結果我又熬夜了呀渾蛋啊我 

 

公會有語音群,所以我有去晃晃~

但是我們家的電腦都統一放在客廳,在客廳使用麥克風有點...

 

家裡是沒有特別說不能用麥克風,只是大家愉快的聊天時,若我突然說「我要用麥喔」

家裡人會因為體諒我就整個客廳都安靜下來...

(而且若換做我我也不喜歡自己的平日聊天內容被網路上的陌生人聽見,哎...)

那樣整個他X的超詭異的啊!

讓我用麥克風用得超尷尬!

不過挑一些對的時機使用麥克風時,家人也會一同來愉快聊天搭話。

 

真的很久沒有跟女孩子聊天了...我指的是陌生的女孩。

雖然只是網友,但是因為同樣對唱歌有興趣所以有些話題OK,比較不會被我的斷句影響。

(楓玥我雖然常打出大篇大篇的文章,但是我超會斷句的!譬如都回個「喔」「嗯」...等等,造成網友跟我的聊天內容雙方詞窮...Orz)

 

那個女孩子唱歌音調好高!有種「果然是女孩子呀!」的感覺 (?)

楓玥的聲音就沒有那麼高了,我的聲音有點低...不過經昨天的女孩訴說,是不會說不至於聽不出我是女孩子啦...呵呵OuO

然後我和那女孩子有相同的特點呢!

她唱高音擅長、但低音的低不下去,

楓玥唱一些低音的(說真的太低的我也是會悲劇)唱得下去、但高音的完完全全悲劇O_Q

 

不知不覺兩人就有些相關話題了XD

而且那女孩也算是滿有活力開放的感覺,讓我比較不會說該怎麼辦@_@

 

然後昨天也有認識一個大哥哥!雖然沒聽過他唱歌,但他說話的聲音好好聽喔(〃∀〃)!

超期待他有朝一日上傳他的字唱給我聽聽A_A!

 

啊!我現在才想到!

我忘記問會長能不能上傳自己的清唱歌曲了 (汗)

 

嘛...總之最近能分享的東西其實不多,但是在意的事情就是

我他X的怎麼就不能乖乖地不熬夜、我好怕指數不好被打點滴...、最近有點懶惰要多加油...

差不多就這樣子吧?

 

然後最近弟弟一直在畫畫呢!

家裡面除弟弟外、我也喜歡畫畫。所以總是被弟弟拉著有點小煩、不過也有點小幸福呢^_^

話說我和弟弟打算要輪流聯合畫一篇有分歧路線、好幾個結局的漫畫,不知道能不能堅持下去...呵呵 

 

嘛...最近天氣一下子超熱、又沒多久後下雨,大家可要多注意身體呀!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