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上LUNA哩!
上線之後懶的去練等所以都在阿克勒平原晃=3="
幾乎都是摩笛那傢伙陪偶,要不然我回閒的發慌~
但經天突然想要"光之衣"←37等低,在擺攤的價錢...,唉...慘不人賭...買不起呀ε( ̄□ ̄)3||
所以我發憤圖強!打蜥蜴去!!←黑暗叢林沼澤的~
很賭命的打法~ 先讓怪群攻先用暴風雪,再用火焰纏身!
天!我的血! 看了我的臉上是三條線...
↑還不是那些怪都不乖乖讓我打就跑掉,害人家又要掉頭再給他打幾次=3="
我後來放棄了...
心想:算了!等我55等就可以穿了唄!←痴人說夢= ="
我就跑去狂風入口打怪去~
我是全副武裝~有向日葵(加血).33等水晶法杖(我忘加啥但加的東東好像滿多的).黑暗法袍全套(自己去LUNA看就知).和藍裝不知名的盾牌(好像有加啥....)
至於飾品加魔血和恢復速度一堆拉哩拉雜有的沒的就不多說哩!
跟蜥蜴一樣,賭命打法,但下場不一樣...
連趴3次!!!!
原因:
我先引怪之後再用暴風雪....
但!!!用暴風雪的那一瞬間!!!
葛!!!
電腦整個停掉,當時我呆滯狀態...
等到在次恢復時...
我已經趴了...(還能接受)
我按安全地帶復活,他原地復活!?
又趴= =(吐血)
我趴的時候旁邊的英雄都不救美,慢慢打自己的勒(((‵□′))怒
後來成功的在安全地帶復活~
我又開始打,打到一半...
電腦又累葛!!!??
又趴
...(口吐白沫+暈@@")
嗚嗚...這是在告訴我我沒資閣打46等的怪嗎((哭哭
好吧!天不給面子,我只好撤退...
我來到紅魔鬼前哨地,打怪時都沒類葛!?
真的不給面子嗎!?#(┬_┬)泣!
後來真的有點不爽打了...
趴了三次沒心情打=3="
唉.... 還是等待時機再來練唄!

外番話:
在我準備練等時之前都在假新,所以包包都是新手衣和武器~
我就在沼澤地那兒賣東東
我還賣的很爽的說~
後來準備全副武裝之時...
咦?我的黑暗鞋不見了!?
靠!剛剛賣的太爽,恍神就不小心把鞋子一併賣掉了((驚!!
結果浪費了一張傳捲到忘記叫啥的村莊買衣服
結果...
摳摳不夠....((哭哭
沒辦法...賣掉家當吧...
我賣了目前僅有的寶石...((哭死...
終於買到了<( ̄︶ ̄)>
但是外番話上面的文章是我買完鞋子以後的事...
那....鞋子是買心酸的喔....跌(┬_┬)↘
我的寶石....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