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各位還好嗎?

楓玥我終於過來發表文章了呢Σ(゚ω゚)

首先先說說最近發生的事情吧──

 

剛剛看了看,我上一次發表文章的時間是 2014/11/22 的事情了呢。

對於這兒的經營…真的都是在混啊(っ・Д・)っ

 

嘛,先說說最近會這麼混的原因吧。

首先沒靈感、所以打不出來,這常見吧?

不過後期是為迷上了一個線上遊戲,所以一直沒有上來看看。

 

嗯?你問甚麼遊戲?

是一款叫「劍靈」的多人線上遊戲喔!

這遊戲真的是...讓家人看透了我這傻眼的龜毛。

 

我一次創建人物...

呃,首先應該是要說,這遊戲啊,在創建角色時,可以細調很多東西。

例如可以調大眼睛、小鼻子、胖臉型、小嘴巴、高身子、胖身材…甚麼的,都不成問題。

甚至還可以幫人物化妝。

(不過畫上去就永久固定,沒花台幣去調整的狀況下,想當然就是不可能卸妝。)

然後我原本要選有胸有臀有身材的角色,但無奈我是手殘一族,所以為了選簡單職業,只好選擇貧乳、小巧身材的燐族。

(這遊戲是無鎖定式遊戲,所以若沒有一定的技術,要不然通常玩不起一些高難度的職業。然後楓玥選擇預設難度最低的「召喚士」。)

 

然後第一次創建起來的角色,莫約練到7、8等時,我一直很在意人物皮膚光澤。

因為討論版上的人說有調出皮膚光澤感覺好像皮膚臉部很油...

然後我就一直很在意...很在意...然後就把角色刪除了。

 

Σ(;゚д゚)

 

後來再次創建,把皮膚光澤通通調到0了,才安心的一路玩到莫約34等來著?

穿了某件時裝發現「靠北,我的人物的身體比例好像怪怪的(゜皿。)」

然後又是很在意...很在意...在意到無法專心玩遊戲,所以我又把角色刪除了。

 

Σ(゚Д゚;≡;゚д゚)

 

又重新捏了一個新的外貌。

但由於這遊戲設定「你人物練得越高,就有所謂的等待刪除時間。」

等級低的角色,刪除要等5分鐘。但我這隻34等的關係,要等上7天。

然後若角色成功刪除,你就可以直接使用上一個已刪除的角色所使用的ID。

 

嘛,不過大家也知道,以我這人要再換一個ID,說不定又會在意到亂亂刪除角色,

所以我選擇等上七天的刪除時間,等角色成功刪除後,在重複使用上一隻角色的ID。

 

然後這七天內,我就重複一直測試角色外表,為了不要再一次次後悔這樣。

隨便取一個ID叫「預留」,然後進到遊戲中觀察外表還有那兒不好這樣。

 

七天結束後,我終於完全確定了我的外觀了!

截圖_141218_018  

我的角色終於完全確定的創出來了!

終於不用再刪除角色了。・゚・(つд`゚)・゚・

 

順道說說,我的角色...

雖然我不是不喜歡蘿莉,但果然還是喜歡自己操作的角色不要太「幼」。

所以就創得比較偏向動漫少女五官和體型。

(而且我這人物比例身高已經是最高的了呢...)

 

來發發幾張我在遊戲中截的圖,不過說真的,截的少之又少...。

 

▼真心覺得在這光暈中拍下來,還挺好看的

  

▼第一次拿到殭屍時裝後,高興拍個兩張(話說都是臉部照較多呢...)

  

▼GM抓外掛還賣萌(。ŏ_ŏ) (請看對話頻)

  

▼人物遠近三連拍d(`・∀・)b

 

 

 

▼劇情動畫時拍到的神角度,我個人滿喜歡的_(:3 」∠ )_

 

▼因為買不起遊戲商城的台幣時裝,所以只好拍照留念。゚(゚´ω`゚)゚。

  

▼劇情動畫拍拍拍,還有一張不小心拍暗了_(:3 」∠ )_

         

 

大致上圖片只有這些,我想應該不會再新增了。

因為這遊戲已經被我刪除了。

 

其原因除了電腦常常跑不動就神斷線外,

再來就是這遊戲公司經營得太差了,外掛不抓、處理事情慢、台版Boss神血量、玩遊戲還得要排隊...等等。

要是遊戲公司沒有把這遊戲搞爛的話,我想這是一款好遊戲,我想我會繼續玩的。

前提是沒被搞爛的話。

 

順便說說,我喜歡我人物的美腿(◔౪◔)

然後自從我開始玩燐族後,發現對有胸有臀的人物沒興趣了(σ′▽‵)′▽‵)σ(請自重)

 

▼順便丟一張我妹子美美的人物

 

▼然後再來就是已經30幾等、卻還是被我刪除的角色外觀截圖

    

最後一張臉頗無奈…

是說其實我就是在截最後一張圖後的沒多久後,將角色刪除的(っ・Д・)っ

 

PS、我最終確定使用的外觀,
   眼睛眼尾是參考我本人自己的眼睛調整出來的(*´Д`)つ))´∀`)
   我照鏡子照超久的ヽ(́◕◞౪◟◕‵)ノ

 

然後在玩劍靈的這段時間,我結識了一名跟我同年、卻小我幾個月的男生。

嘛,多虧他,在我等待角色刪除的這段時間,才不會一直很無聊。

他一直跟我聊天呢。

 

然後他還加我RC好友。

 

我不知道這幾段話會不會冒犯到他...

呃...

 

我跟他在遊戲內,幾乎都只聊遊戲中的事情。

不過他偶爾會聊到他現實中的事情。

像是他會來玩這遊戲的原因、玩女角的原因、假日依舊得上學、不小心把手弄傷...等等。

他都會不經意地提到關於他自己現實中的事情。

而我會給予關心、提問、或者聊下去,說聲「辛苦了」。

 

但換楓玥我提到我自己現實中的事情後,

他就很巧妙的用遊戲中的東西帶過去了。

 

並不是說不喜歡這樣,只是感覺有些違合感。

我一直說服自己「可能是...錯覺吧(゚∀。)」

 

然後就在前幾天,媽媽打算打電話給之前的家庭代工的老闆娘,跟他們要手工工作回家做。

想當然,因為楓玥都是不出門的,而且我也不會排斥說做手工,所以就也接受了。

但是這等於說,我用電腦的時間會大大的減少。

嘛,畢竟這算是一種「工作」。

要是老闆他們急著出貨,我總不能還慢吞吞的嘛?

 

所以我就先利用RC給那網友留話,

大致上是說著

「因為家裡的關係,我可能不常上劍靈了,原本跟你約定好甚麼甚麼的,真不好意思。

 我們應該還可以繼續做朋友吧?畢竟我還是有時間就會上線。

 你可以回留言給我喔!然後還要繼續開心玩遊戲喔!」

留言內容大致上是這樣子。

1月19留的。

 

然後我等到21號依舊不見回音,心裡就想了很多。

 

是說也在這段期間好好休息後發現,劍靈常常上線動不動就要排隊。

那幾天因為為了要養好精神做手工,一直沒上線。

發現說沒玩劍靈這段日子,真是輕鬆愉快啊!

沒排隊、沒外掛、無壓力、不用看到斷線視窗...

所以那時候就考慮要不要退出劍靈了。

 

(所謂排隊就是因為伺服器不夠大,所以要等待排隊序號,才能進到遊戲中。常常一排就要等上3~6個小時。)

 

然後話題回到剛剛那句,對於他一直沒有回應一事,我想了很多。

我不曉得其他人怎麼想,因為之前他每天都會上RC,不可能沒看到我給他的留言。

想著想著,就想到他跟我之間那違和感對話模式,就感覺...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耶。

 

我並沒有生氣,但是總覺得有點...「呵呵」的感覺?

淡淡的,又有點無奈...這樣,大概吧?

 

然後就讓我想到啊,那陣子因為那位網友的緣故,我常常開RC。

然後我有加QQ好友。

(QQ是咱部落格的好朋友喔,在我的文章中幾乎都可以看到她的留言,歡迎大家去她部落格逛逛!)

在我常開RC那段期間,QQ在RC中突然密我,跟我問安、稍微的聊了起來。

嘛,那時候我剛處裡完一條魚的鱗片,所以就提出來跟她聊了一下。

不過因為那條魚還要蒸,所以我就又跟QQ道別,急急忙忙的下線了。

 

說真的,在我FB、RC的好友名單,都是一堆曾熱絡過、聯絡過的人。

但都只是曾經,現在幾乎沒有聯絡。

若沒有特別去記住或是標註,還會不曉得這是誰、怎麼會在好友名單內。

 

會這樣久而久之再連絡我的,大概只有在這部落格了解過我的人了。

 

突然...挺感慨的啊(゚∀。)

所以我就在RC上發了一個動態▼

000  

 

結果在幾天後,那網友回應我了。

他回應我說:

他因為在考證照,所以這幾天都沒有上線。

然後他正考慮是否要退出劍靈。

原因因為這遊戲外掛多、弱肉強食。

 

(以上退出原因確實也是事實。)

 

看到他的回應,我就心想「或許真的是我多想了。」

所以就滿心歡喜地又打了一堆留言。

內容大致上是這樣的:

 我還想說你人怎麼不見了,原來是去考試了,辛苦了!

 然後因為生活中的原因、和電腦、遊戲公司等原因,我也打算退出劍靈了。

 如果你不介意跟我繼續聯絡的話,我可以把我的FB給你唷!

 因為我最近生活忙起來了,但只要有用電腦,我幾乎都會開FB看看。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回留言給我。

 或者你給我你的FB也可以喔!

 

留言內混著的閒聊就不詳細打出來了。

以上我1/27留的。

 

 

然後就又沉默了好一段時間。

 

 

終於在2/1號,他終於回應了。

但只有一句話。

「呵呵」

 

 

 

最後我能確定的是,

可能這個網友已經不想跟我再有太大的來往了吧?

 

嘛,這邊我真的要先說,我真的沒有生氣,真的沒有。

只是會有些難以形容的感覺。

 

我也不會怪他,畢竟我也是這種人。

 

00-1  

 

這動態,算是這段交流的結語了吧(›´ω`‹ )

 

我並不會說他錯了,

因為我這人有時候也會這樣。

 

這,就是網路。

 

 

但我相信,這其中還是有些可以恆久聯絡的網路朋友(,,・ω・,,)

 

然後說說最近吧,遊戲刪除沒多久後,在上禮拜三媽媽就打電話給了手工的老闆娘。

然後我和娘、妹妹,就正式開始做手工啦!

在過程中弟弟也會過來幫忙──

爹地也會過來幫忙做(,,・ω・,,)

 

某種程度上也算是滿熱鬧的(๑´ㅂ`๑)

 

以前在做手工那段日子比較沒有節制,

我也想不起原因了,但那時確實常經常熬夜XD

現在倒是沒有,但我現在卻熬夜在打文章,真要不得ಠ_ಠ

 

是說錢真的很難賺,雖然我早就知道了(´・_・`)

但是再一次摸到手工、看到那一個個的價錢時,果然還是會再感慨一次(。ŏ_ŏ)

我們做的手工是類似御守、保佑的符,然後最常做到的就是穿線活。

一個御守穿線完成0.3元(也就是3角),穿了100個就有30塊。

穿線也不是說能多快。

嘛,加減做有錢拿,也算是很不錯了(,,・ω・,,)

 

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做,出了點小狀況。

很讓人傷腦筋...

結果今天有10幾個手工被退回來解掉打結、重新穿線重做。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太相信我和娘會犯這種「穿線穿錯位置」的錯誤ಠ_ಠ

 

上個月大姊有來這兒住三天兩夜,

然後在那幾天,姊姊特別出錢買蛋糕,給我和媽媽慶祝生日(*´∀`)~♥

 

媽媽的生日1/23,

我生日則是1/24。

順便說一下,我姊姊生日是在1/11!

都是1月的孩子啊σ`∀´)σ

 

這麼說來,我終於18歲了呢!

是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看謎片的年紀了呢(́◉◞౪◟◉‵)!

 

是說我發現我都到處跟人家講「我18歲,終於可以看謎片」這事,

我真是神有病啊(◔౪◔)

 

額外補充:

因為我FB的西元生日打錯,所以我FB還是17歲。
我試著去回報,但它們不准我進行更改。悲劇...

 

真的是,久久打一次文章,我花了快三個小時呢。:.゚ヽ(*´∀`)ノ゚.:。

 

是說雖說我已經沒有在玩劍靈,但是我目前還是有接觸其他線上遊戲。

不過幾乎都只是上線簽到而已。

我現在還有在摸的線上遊戲「唯舞獨尊」

 

因為家裡還有人玩,所以就繼續玩下去了(〃∀〃)

 

 

下個禮拜三就要再去回診了,

真希望指數不會再更難看...。

 

不過這兒我真的要說一下:

只是今天喔!我這幾天真的都有早早的乖乖睡覺說!

 

我發表文章消耗的時間量真的很大,

所以不知不覺就這樣了(((゚Д゚;)))

 

 

因為用電腦的時間少了,

所以我用電腦大概就選擇看看漫畫休閒、看看新聞或是逛逛文章吧?

如果有可以分享的東西,就會找時間發布文章。

希望大家不嫌棄我啊(´⊙ω⊙`)

 

話說最近天氣我個人感覺還是頗冷的,

因為家裡的病人變多了,所以在這還是提醒大家,

多注意身子健康、別感冒囉!

 

話說謝謝太郎還特別把他的小說中英文名字的角色

都特別幫我翻譯成中文了,感恩d(`・∀・)b

有機會我會再重新瀏覽文章一遍的(*’ー’*)

太郎住家靠近海,晚風很大,小心別著涼啦(*´ω`)人(´ω`*)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