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上線,特別到好友的部落格晃...

但是也想不出來可以留甚麼言...

我也不想說隨便留言,所以就看了看後就來打文章了──

 

我很久沒上來了呢!

其實我挺懶得呢。最近很少打字,結果打文章的速度真是慢很多呀...

我其實都是想打的時候就打文章,沒有特別想說有誰會等我的文章。

是說就算真的有人在等,我也不一定會因為這樣為他人而努力──

哈!我很不付責任吧?

 

不過我姐姐在這禮拜來我們家過夜時,跟我說他都會特別去看我文章有沒有更新,結果總是讓她落空...

所以就有點想說或許我該多把自己的許多東西打出來分享吧...?

 

其實這段期間,我的生活並不是說都很平淡。

像我舅舅突然回來台灣啦、我被醫生警告不能曬太陽,藥還被加料(汗)、我煮東西時,油才剛到入鍋中,結果鍋子內起火....等。

其實能分享的東西很多呢。

只是說懶也有、說沒時間也有,我都沒辦法立即跟大家分享就這樣漸漸忘掉了。

 

話這麼說回來,我現在才知道痞克整個介面改了,我差點找不到發表文章在哪裡。

 

我的鉛筆盒是從我國小用到現在的,我很紹去整理它...呵呵。

不過前幾天我特別翻出來看,看到了幾張小紙條──

 

都是同學給的小紙條。

有的可能是用暱稱所以認不出是誰寫的,有的直接寫上自己的名字所以一眼就認出來了。

 

TO:

楓玥

  祝你聖誕HAPPY
天天HAPPY

 

 

楓玥 收〞

 楓玥:

  星期三的英文單字的抽考要加油喔~!

        『甘巴茶』!

 

楓玥:

  今天是聖誕節,12月
  25日,從一年級開始
  都一直同班,希望高
  中能在同班!!祝
    聖誕快樂
           某某上

 

其實還有兩三張沒打出來,累了...

看似是充滿回憶的東西,對吧?

其實又有那麼些好笑。

 

細細回想才想到,那時我們班上好像在流行這樣在某個節日特別傳情。

而我可能是想說也想多收幾張?還是其他原因...?忘了。

總之我記得我也弄出了幾張祝卡片紛紛送出去了。

但收到的小卡片卻不到我送出去的一半,不過我不在意,因為能收到回禮卡片也算是很滿足了。

 

有的回卡片的同學其實平日跟我就不熟識,有的則是跟我同個班很久了、話卻沒說上過10句以上。

 

不過有點心痛呀,因為送有特別在小卡片附名字、且跟我從一年級同班到現在的同學,卻是後來都用種讓我不舒服的眼光看我的人。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同學曾狠狠壓住教室門不讓我進教室呢...呵呵。

(不過這件事是卡片送完頗久後發生的事了。我不會對我不順眼的人送卡片,畢竟人家不喜歡我嘛...呵呵。所以都只有送給疑似可以接受我卡片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像這樣的問候小卡片卻讓我有幾分悲傷。

仔細一瞧,卡片裡頭居然沒有跟我最要好的朋友送的卡片。

最親近的、最要好的,沒留下問候卡片,留下的是真正朋友的溫暖。

 

 

其實任何人隨便幾句就有回應的,雖然這樣講會有點傷人。

真正讓我想要好好面對、回應、關心的人,看來我才會好好重視呢。

「多管閒事一些,我就可以交到表面上的朋友──」

這是誰說的話呢...?

 

沒有心的問候,沒有心的回應。

真心的關心,真心的回應。

兩個的差別真的很大呢^_^

 

沒有心的問候,或許會換來真心的回應。

那沒有真正想關心他人的問候,就算換了來真心,你會去用心體會去珍惜嗎?

 

發這篇文其實沒有說心情低落或想表示甚麼。

只是當下看完這些小卡片有這些感想,讓我覺得很深刻而已。

 

嘛...總之就先到這裡吧!11點多了也該歇息了^_^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OuO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