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醫院看了我擔心已久的檢查報告...

恭喜我!沒有被打點滴呀(*´Д`)つ))´∀`)

不過倒是因為檢查被抽了六管的血(´・_・`)

 

在今天要回診的上午,我聽到了自己預設的10點30分鬧鐘後,成功爬起來煮午飯了!

沒有不小心睡過頭或是鬧鈴沒響發生ヽ(́◕◞౪◟◕‵)ノ

其實昨天我會沒有有爬起來煮菜菜是因為妹妹體諒我經期還沒過、人還不適,所以就沒刻意叫我起來。

但是我不太喜歡自己甚麼都沒有做的感覺,畢竟我現在不僅沒有學生一職、也沒法去工作(´~`)

所以會想說能做的就多做些吧!

 

不過說來我這人惰性還真是...我不會說自己勤勞,我覺得自己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啊!(我的惰性啊啊啊啊啊~!)

像我不知為什麼再怎麼早睡(雖然現在稱不上早睡。幾乎都沒乖乖地早點歇息)(心虛),就是會一路睡到上午10點30分,也就是鬧鈴響起的時間──

然後因為家裡只有一個單口爐,所以煮飯花的時間都有點兒久。

最快11點30分結束;最慢11點快12點結束。(以上還不包刮收拾沾板、洗鍋甚麼的)

 

然後因為體力莫名的差,我忙完就會歇息...舒服些再吃午飯。偏偏我飯又吃得慢,最快可以吃上30分鐘,最慢可以把早餐吃成午餐;午餐吃成晚餐;晚餐吃成消夜。

 

別懷疑,這不是我隨便說說的,這是我問家人問出的結果。

 

打到上面「偏偏我飯又吃得慢...」那段,突然想到我平日雖說自認吃飯超級龜速,但在家人眼裡大致上是花上多少時間呢...?

所以我就問起家人了。

我問「哎,你們覺得我吃飯最快花多少時間?平常生活在我身邊的人這樣。」

妹妹在幫媽媽搞電腦,所以就只是靜靜地聽著、邊揮動著滑鼠。

弟弟則秒回:「30分鐘!」

媽媽回答得更詳細,把我「稍微不舒服」「不舒服」「非常不舒服」的吃飯花費時間都報出來了(ㆆᴗㆆ)

問話原本告一段落,但打到這裡突然想到(嗯?這樣的話在媽媽的認知裡,我身體狀況"可以"的情況下,吃飯時間是多久...?

於是我又重新問:「媽~那我身體在OK的狀況下,那我吃飯時間花多久?」

弟弟聽到搶先秒答:「還是30分鐘。」(搞屁啊,原來你第一次的回答是參照我身體狀況OK的狀況下!?)

媽媽回答:「花上半個小時以上。」

我表示:_(┐「ε:)_ ...

 

「喔!我突然想到妳吃飯最快的是甚麼時候了!」媽媽突然靈光一閃的對我說。

「!?」我停下目前文章編寫的進度,眼睛睜大等待媽媽的回答──

 

 

 

「在你跟我們要出門或出門吃東西的時候,你吃飯特別快!

 

 

 

 

 

 

 

 

 

 

 

 

「廢話!要是在外面吃吃都讓大家等著我吃上30分鐘以上不是很罪該萬死嗎!?」

真的是!當時真的是大聲給他回答出這種答案呀!

◢▆▅▄▃崩╰(〒皿〒)╯潰▃▄▅▇◣

雖然最後大家都笑出來了。

 

 

好,回到前面的話題。

我午飯煮的久、體力消耗得快、吃飯異常的慢,而且我吃完飯會心跳加速、感到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能做的事情...我所做的事情...真的是比不上一個持家的家庭主婦 (汗)

但我想試著更努力呢QQ

是說常常發生我把午餐吃完時,一看時間發現已經PM3點多了...(›´ω`‹ )

 

是說我一下子把題外話說了一堆,還虧這篇標記【日記】 (汗)

還是趕快進入主題吧──

 

回到超前面開頭說的,今天我成功爬起來煮午餐了!

然後我有在留言那兒說過,我今天午餐要煮青江菜。

原本預定打算要用albert的方法「用薑絲來爆香」,但是我剛睡起來就急急忙忙煮菜,等我回神過來蒜仁已經被我拍扁了ლ(´•д• ̀ლ

所以還是用蒜仁下鍋了O_Q

然後接著還是上次說的肉肉~五花肉~

一部分拌著青江菜炒掉了、剩下的肉拿來做獨立一個菜上桌~

我目前只會乾煸五花,呵呵(›´ω`‹ )

(話說上次留給albert的留言中,我才發現我的乾煸的「煸」打錯了,真不好意思。

總之午餐就這樣完成啦!

因為弟弟都會從學校拿便當回來,所以煮的菜不用很多。

 

沒多久後爹打電話過來說他會晚點來,要我先把要去醫院的相關東西(檢體、門診單之類的)先準備好。

電話說完我想著「那我先吃午餐好了。」

開心的準備盛飯~

 

飯匙插進飯一瞬間──

 

「嗯?手感怪怪的...?」我不禁眉頭一皺。

趕進把飯盛進碗中,拿起筷子吃一口才發現

「他X的這飯居然半生不熟呀!!」

「重點是這還是我昨天晚上煮的!!!」

 

除了錯愕,還是錯愕!

怎麼會沒熟!?

 

想起我昨天把舊飯跟新飯煮再一起...

難不成因為這樣出了差錯!?

 

....

 

不管怎麼樣,等等就要出門了,不能拖時間。

先把這飯吃了吧( ´Д`)

 

然後在我吃到一半,妹妹回到家了~

我開始跟妹妹慎重交代「不能去盛飯、不能去盛飯!飯沒熟!等弟弟回來你跟他要一半的飯飯先吃午餐吧!」

雖然妹妹一直說沒關係,但我超介意的呀=_=!

最後那些飯被我放生了。

總之為了大家的胃,我又重新煮了鍋新飯。但是可能基於上一鍋飯的失敗,我在量水時一直拖拖拉拉──拖到爹來了我還沒煮好=_=

不禁罵了個髒話「X!現在是在怕甚麼啦我!」

猶豫不決、拖拖拉拉的怎麼行!

於是我下決心不再猶豫的倒下平日煮飯的水量,就直接放進飯鍋中了。

 

然後就差不多要出門了──

 

出門坐車時間真是超久的呀...

到了醫院還要現場驗尿、等門診...

是說等了心臟科的門診等了快2個小時的時間,結果進去看診只花了不到5分鐘,總覺得沒有回本...XD

然後接著去看風濕免疫科──也是我要見醫生的地方O_O

 

我一直在祈禱呀!

希望指數好看些...希望指數好看些...!!

 

一下子就叫到我們的號碼了,我都還來不及現場量血壓...XD

 

嘛,看診過程就不多說了~

我只記得

我終於過了!雖然指數還是不是很好看,但是我目前不用打點滴了!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我的尿蛋白雖然只有降0.5,但至少有降還不錯了呢d(d'∀')

 

為我歡呼吧!希望下次指數可以更好!

不過看來我得先好好遵守醫師的話才是上策_(:3 」∠ )_

(還虧我說的出來,真是O_O)

 

等回到家的時候,已經過了預定要煮晚餐的時間了(4:30分)

大約6點多的樣子...?

我就馬上煮晚餐~

啊對了對了!今天爹娘還買了半隻已炒過的鴨肉來加菜~ 開心^_^

晚餐的菜是高麗菜,弟弟一直說好吃也好開心^_^!

 

雖然剛剛去看桌上的菜還只剩下一咪咪,而且都是有梗的。

看來我得要再加油呢@_@

 

啊對了,出門前煮的飯是成功的,萬幸萬幸~

 

把所有事情弄完,剩餘的歇息時間就是用電腦了。

看到太郎的留言不禁笑了── 有天要唱歌給我聽呀太郎!我好期待(๑•̀ㅂ•́)و✧

看到QQ的回應感覺既害羞又難以形容的...還是害羞啊!被謝謝了讓我好害羞(*´艸`*)

 

我才要謝謝QQ唷!有時聽我在RC說些事情、而且也都會回應我的文章...

不禁有點愧疚啊,因為我看文章心得本身就很少,所以常「以讀無回復」,結果你幾乎每篇都留言就讓我既感激、害羞又有些愧疚呢(つд⊂)

 

啊!剛剛發現有新通知!

是QQ的呢(〃∀〃)

 

雖說今天還不算完全過完,不過這文就先告一段落囉!

謝謝看完這篇日記的你 

 

PS、
  全部修正打完突然發現不知道怎麼取標題呀,妹妹一直要我標題打「快恭喜我」...

  好詭異耶小姐=ㄦ=!

  後來標題想說取叫「一天」...但又覺得怪怪的...

  左想右想終於定下來了!(為了方便以後翻閱回味,所以取得稍為嚴謹了喔?)

  以上A_A!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