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2月了呢。
6月之後...



妹妹已經國三了,
已經是要決定高中的時間了。

然後因為我身體關係,
所以目前應該要讀高一的我,在家中修養。
等到身子好點後再繼續讀書。
(而且跟妹子讀同校,上下學會比較安全)

妹妹最近把自己要讀的高中單子給我翻閱,
並告訴我這所高中有夜間部、還有資訊科。


因為身體的關係,
我不能從事站久、曬太陽...等等的工作,
對於未來能走的出路就是在椅子動動手、動動腦的工作了。



讓我很煩惱。



所以目前最先標準就是資訊科。

但資訊科分很多種,
我不知道自己擅長哪一樣。
(又是一分擔心呀)

希望可以在夜間的資訊科到自己的長處!


不過自己腦袋不好...
不知道行不行呢...(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