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近況總合,倒不如說是「最近心情日記感想總合」吧?
已經3月快4月了呢!不知大家最近過得怎麼樣?
楓玥我依舊還是想很多其奇怪怪的事情過每一天呢...



偶爾會回去翻翻自己的網誌文章,發現有很多曾經自己使用的分格線圖都掛掉了。

去稍微查一下才發現,我愛用的分格線網站因為侵權的問題,被強制關閉了。

嘛...雖說是無所謂的事情,但是還是想打出來告知大家、和提醒自己。

告知大家是怕有人看了我那麼多篇文章,結果心想「哎?為什麼出現那麼多死圖?」── 這樣子。

然後提醒我,以後選分格線的網站要更加注意!


不過回神過來想想,

像我這樣專打日記或心情的文章,應該都只有幾種人會來看而已。

不是想瞭解我的朋友、就是跟我有進一步關係的人。(家人、情人...等)

再比較特殊的,就是隨路晃晃、剛好看到就進來看看的人吧?


雖說想了想,其實打這麼多東西也沒什麼意義,

但是這個網誌真的也伴我很久了呢!


剛接觸無名時,其實那時無名還沒被奇摩買下,聽說是一個高中生(還是大學生?)經營管理的。

那時無名只要連續99天未上線,就會被刪除帳號。

我已經被刪除過一次了呢...。

那時我的無名背景用「空白」,是一個粉紅色很可愛的背景當底,在右上角貼一個拿著粉紅色花朵的精靈~很可愛的Q版人物!

那時的我趕流行,大家的無名都有鑲嵌音樂,然後我也跟著使用音樂語法,那時的音樂我使用林依晨的非你莫屬。

然後因為家中電腦不常使用(那時電腦沒灌遊戲,然後我其實沒打網誌的習慣,因為打字還很慢。),就被刪除帳號了。


事後到了某個年紀,大家都在傳「無名」互加好友後,我又創立了無名網誌。

雖然那時年紀小,心理卻明白應該是不會有很多同學有意願加我,但是同期在流行關係吧?自己還是申請了帳號。

那時奇摩已經買下了無名,所以我久久沒上也沒被刪除,呵呵~


不過事後還是有好好利用無名。

因為心情、年紀小一點時是想衝人氣、後期真的純粹分享或發洩...這樣。



最近想起在國小的一些事情...

以前有一個作文題目「我最喜歡看的卡通」

那時其實電視上的卡通沒有特別吸引我的,所以我就隨便選了一個卡通作為題目,

我還記得那卡通叫做「小小雪精靈」


可能是因為對這部卡通沒什麼喜愛、心得,

所以我寫得不好,被老師大辣辣的指點出來。

我知道老師把我文章寫不好的內容在上課中說出來是無心的,但真的有點刺傷我小小的心靈。

自從那次作文後,我就不怎麼看那部卡通了...。



最近我想起這往事時,我心想「那換作現在的我,會拿哪部卡通做題目呢?」

我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純情羅曼史」(BL)、跟「世界一初戀」(BL)!!


內容主旨:這部卡通是寫關於兩位男性的愛情故事!

心得:
這部「純情羅曼史」是我喜愛的卡通之一!其實在看動畫之前,我就有在追漫畫。發現作者內容不脫離劇情、也有輕鬆好笑的地方,而且裡面雖說是兩個男人在談戀愛,但是讓我知道所謂的「同性戀」並不是現代教育所說「不貞潔的」「噁心的」「不應該的」。每個人的性嗜好不同,應該尊重他人,用另外一個角度去想!他們不是「BL」也不是「同性戀」,而是「愛」呀!


如果我以前國小打出這麼驚人的文章,應該會被「揍」吧!?


說真的,說到BL、同性戀,以前大人跟我說那是噁心的...等等負面語辭,

實際上接觸相關書籍後,發現其實跟一般人(GB)戀愛都一樣!只是性別不同而已!

僅此而已。



現在我後面那台主機螢幕在撥放「純情羅曼史」...

好想衝去看!但我想把我想打的東西打完....

兩難呀!(慾望跟堅持)(?)


最近又有動筆在畫畫~

家裡弟弟對繪圖好像有幾分興趣,所以我就跟弟稍微搭上了關於「繪畫」的話題,

後期弟班上有一個喜歡畫畫的女孩,跟弟弟在學校好像聊得很合得來,所以我也畫了點東西給弟帶去學校分享。

交流不到一個禮拜,就中斷了。

因為我手工忙以外,還有自己內心問題了。


然後在巴哈版子找繪圖交流版,希望能將自己的畫更加進步!

不過對繪圖基本中,「透視感」這個,我卡住了。



最近發現自己真是個奇怪的人。

一些思想、行動都成熟很多,但是一些舉動還是宛如國中的學生。


我會突然很想找家人以外的人聊聊,所以就跑了很多網站。

像愛情小窩、一些不知名的網誌、在網路上打關鍵字「交友」「聊天」,

其實我不怕你笑,我還打過「戀愛」和「愛情」關鍵字。


但都沒有結果。

等到回神過來,想了想發現:就算我真的到了網友洶湧、願意聊天的人很多的地方,我能跟人家聊什麼呢?


最後心情就會漸漸有些平復。


有時會在無名搜尋打這幾個關鍵字,搜出來的都是國1、2生,要求加FB這樣,

但同時要求常上、會聊天、不幽靈...等。

嘛,有我FB的人自然就曉得我都不符合了。


我其實有點怕高中,又有點期待高中。

怕跟不上學業、怕身子不好時常請假、怕會像某老師把我視為眼中釘、怕與同學不親近。

但又期待著:能交到朋友嗎?會找到我的專長嗎?

其實在期待中,想交個知心朋友在一、專長為二。

但在我實際希望理想中,是專長為優先。

畢竟專長學個不錯,以後可以當吃飯的傢伙呢。



不過還是真心希望,有個知心的人可以聊天。







這次發文,文字靠左對齊是因為最近又在看網路上的小說,

突然覺得這樣也挺順眼的,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