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在混其他地方了!
唯舞就先被放著了(茶~)

嚕米玩樂城市

( 點上面有連結可進入,無毒、感恩!)

其實這個網頁遊戲...
其實也不該說是遊戲、算多人交友的網站吧!?

因為除了你可以佈置自己的家、幫自己的人物設計造型外,
就是聊天交友啦!


如果你喜歡玩紙娃娃,
或者喜歡佈置房屋,
你都可以來這兒玩一下~
(喂)

 
自己佈置出來的可愛小房間,多可愛呀~

 
而且這些可愛的傢俱真的可以使用(!!)

 
把自己家打扮成海邊也不要緊,我家真的住海邊...XD



說到人物,
應該很多人喜歡玩換衣服~

 
許多很會畫畫、有創意的玩家,投稿上架的好看衣服、頭髮、鞋子等配件!

 
人物可以隨意變換~



如果你喜歡玩種植東西、養動物,
那這兒也可以~
然最主要的,就是這兒需要賺錢(米幣),就需要農場囉!

  

  
這一些弄一弄可以賺多少錢呢~?

 
小小的田也可以種很多種花、草唷!(也可以拿去賣~)


因為邊發文邊拍圖、貼圖,
弄到自己有點兒不知所云了(汗)



最近又回嚕米玩了,
雖說幾乎都是弄一弄農場啦、掛著、然後發呆...XD

因為楓玥我比較安靜又不善聊天,
所以都沒啥跟朋友來往。

不過還是會回訪啦!

一說到回訪,
大家可以到別人家拜訪唷!
(當然別人也可以拜訪你家)


如果你喜歡交朋友、喜歡聊天,
那你在這兒可能會過得比楓玥我還熱鬧,呵呵~



其實新手剛進來時,
沒有那麼多錢花在傢俱、佈置上面。

不過自己人物身上的衣服倒是可以
利用創意市集搭出好看的配裝~

然後如果要進來玩可要記住,
別幫自己的人物選頭髮造型呀!(頭髮顏色必選)

因為創意市集的假髮更好看、更美,
所以請將你的人物選「光頭」。



關於農場,
農場在上面有說過,是可以賺錢的地方。

我在嚕米城市使用的叫「米幣」
在農場賺到的叫「農幣」
農幣和米幣的比值是10:1
可以兌換的唷!

然後在農場和城市共通的叫「米果」
也就是台幣換過來的錢幣啦!
(需要儲值那種)
不過米果不能兌換成米幣或農幣(目前)。



然後你的房子,
其實可以弄出好幾層,所以不用怕很多想佈置的東西佈置不出來XD
(像我家有六層!!)

然後...

 
在嚕米裡面有「同居大樓」
就是可以住兩個人啦~

可以跟異性同住、也可以跟同性同住~

不過房租是由一個人繳,
若有打算住,可要兩人先談妥唷!



大致上應該就是這子,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XD

然後有FB或遊戲基地帳號...等的人,
可以利用那些帳號登入唷!
 



感謝以上兩位幫忙拍攝!
 

歡迎加我好友唷XD
嚕米帳號:
z41x52c63@gb
↑楓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