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玩的RPG遊戲
「IB」

http://stkib.web.fc2.com/character.html
上面是IB繁體的中文公式網站
原網站網址裡面也有~

在玩這遊戲時,
老實說我沒開聲音,
因為聽說是恐怖遊戲、然後自己玩的過程中被小嚇到很多地方,
所以就沒聽聲音進行遊戲了(汗)

裡面的男主角(算吧)
Garry
我超喜歡的!
好溫柔、我都快哭了!
(雖說我第一次玩的結局是「角落的記憶」)

不過過程中Garry都總是幫女主角、很溫柔~
又點點兒可愛...
(突然發現,我到底在說什麼呀!?)



遊戲中的女主角名為「IB」


她與他的父母到美術館參觀「Guertena」展,
父母在櫃檯辦手續時,女主角想先去晃晃,
所以經過母親同意後就先去觀畫了。

遊戲的女主角因為只有9歲,
所以很多字他都看不懂。

像某一框畫名叫「深海之世」
女主角則會顯示成「深海之?」


女主角到了某畫面前,
突然美術館的燈暗了又亮,
回神過來、在美術館到處去看時發現,
美術館一個人都沒有、大家都不見了!


再度回到那「某畫」面前時,
畫的底下邊邊流出了奇怪的夜體,去調查後突然牆上、地板上出現字





怎麼回事?
畫邊有腳印...指引?

一下來就看到兩幅畫,
你,會先選哪邊走?



不管走那兒,總是有奇怪的東西指引著...。

拿了門前的玫瑰,
並進到藍色門的房間內後,
看到一幅畫、紙條跟一把藍鑰匙。


撿起地上的鑰匙後,
畫突然換了表情。


接著,回去路上多了紙條、
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字。






不能捏太大,
哈哈!

這遊戲最讓我應像深刻的幾個解迷的地方,
大概就是「騙子們的房間」「會動的繪圖本」吧?




下面都有字呢...。














進到所有畫中間的那扇紅色門時,
看到一個石像──



以上面的畫框下面的字判斷,
誰說的才是正確的。
選對之後會傳出一陣敲打聲,
出去一看...




圖框下的字,
都是寫著「騙子!」

邊玩邊拍圖,
結果到會動的畫本那兒,
遊戲突然一片黑跑不動了(汗)



在遊戲路上會遇到
Garry



Mary


(剛剛我被嚇到了!這些圖都是取自官網,然後再取圖時發現
官網Mary的人物圖,滑鼠揮過去時眼珠子突然動了,嚇到!)


這遊戲總共有5個結局,
我目前玩到2個。
(記憶的角落、再會的約定)

其他的...
一個是不打算解、一個是會讓我很傷心!
一個是不爽解。

這張是網路上找的




貼幾張我遊戲時的截圖作為結束──!











最完美結局「再會的約定」



不過聽說,
最著名的結局是「被遺忘的肖像」,
這結局會讓我哭死呀!

提供一個影片,
我看到居然眼淚差點兒掉出來!
(內容跟遊戲內容捏很大,請注意!)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uPhUB9eM1_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