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違的「* 不純慎入」分類新增了!
所以無知的小老鼠們,別點進來唷!

世界第一初戀第2季動畫,
已經做到第11畫了。
((灑花~

第11話以經貌似是兩人的劇情告一段落的地方,
所以我一直在想第12話會播啥...?



先不說第12話的預告會播啥,
就先說這次播的內容吧!

老實說,初戀跟純情,我比較喜歡純情。
而且還是有點兒的美咲控XD (喂)

雖說純情羅曼史動畫中的美咲不大可愛,
還是漫畫中的美咲可愛多了(茶)
((阿哩,離題了!))


這次初戀播的是漫畫第10回的內容。
(不是集唷)

我發現──
意外的淋了雨的小野寺律好可愛XDD



突然覺得...
我好變態XDD





我家的影片程式,
意外的沒有截圖功能呀(囧)!
所以我只好用小畫家,一張一張慢慢裁、慢慢拍...。





有字幕的,
老實說...雖說決定不理會他人眼光大膽發文、貼圖,
但還是會...稍稍有點兒猶豫呀(羞)


然後我來貼幾張劇情的一些有字幕的內容───










小野寺律:「...?」


(其實前面還有一個"大驚"的表情,但圖真的過"大"所以跳過讓過。)



小野寺回憶片段我沒截下來,
想看的人自己稍稍想辦法吧XD
(其實有一半是有點懶裁那麼多圖...XD) (喂)








這次幫小野寺律配音的近藤隆(聲優),
感覺配的很不錯呢!

尤其是片尾的「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日語),
讓我覺得...真是生動又好笑,一聽再聽XD
(雖說聲音很哭笑不得,哈哈!)



然後我一直在想的第12話,動畫會播啥...?
後來去看了看預告──

真是太棒了!
是高野政宗的場合耶!

動畫有要播出!
我之前都希望會播,老天爺聽到了OAQ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好奇說:
「為什麼楓玥這麼喜歡 高野政宗的場合 呀?」

某A:「難道是...很多H畫面!」
楓玥:「當然不是!我像那種人嗎!?」(吐血)


那是因為呀──
高野的場合那篇,讓我感覺很特別。
(因為難形容感覺,所以就特別吧!)







不多貼喔!
畢竟這是在網上下載的(茶)

裡面的一些心情、讓我應像深刻呀!

期待第2季的12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