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物改名囉!感謝某位姑娘給的禮物!
(雖說我都推說我不要了...唉")

我的人物現在改成
☆Musicξ楓玥

沒辦法,楓o薇玥 感覺很多人都取這類似名子的...
像昨天就遇到 唯o玥 降子的ID...囧



說真的,我不喜歡重複、撞臉、撞衣等。
(雖說我LUNA人物都是處處撞...)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說:
那正常來講,我應該是比較會去買點數的人吧!?
因為G幣衣服最容易相撞了!

我覺得...
其實是還好啦!
因為唯舞G幣玩家已經快少之又少了(囧)
再加上我搭的衣服都較貴。
(不希望出現搭配抄襲者喔!)


最近簽到的30天衣服,
我很喜歡唷!





噗噗,有人可能會問:
我怎麼會有人物特效!?

哈哈!其實這是簽到送的7天特效,
只是我都遲遲不想領出來,直到禮物欄中的某物過期後(囧)
我才漸漸領出一些物品(嗯")

這時拍圖的我還沒改ID,
因為ID這種東西要想很久呀XD



最近有大挑戰,所以我都一直狂跳舞~


然後我又很無聊的邊拍圖邊玩XD

然後最無聊的是,
我一直在努力刷榜(喂)




HoPe 前面英文這個的,
是某團的團名,
聽說是以前零距離的人創的~

我之前有遇到以前零距離的人,
當然也就是很久之前的玩家啦!

他說「前鎮時代」時我還認不出來,
結果三想四想,才想起以前很會刷榜、很厲害的
零距離 前鎮

說真的他們ID的符號我不太記得了,
但跟現在HoPe很相似~



我有說過我是很久以前的玩家,
我之前遇到也同是很久以前的玩家時──
他說我的ID他有映像、滿眼熟的(感動!)

而且他也曾是零距離的人(超感動!)

其實我以前很嚮往零距離這個舞團,
但她們玩的轉轉幾乎都是180以上,
所以我都認為她們不會想挖掘我。
(更合況我那時某種程度上都輸不起!)

他們入團都是強制改,
然後幾乎都是玩轉轉(吧?)

啊~
一回想起來就感覺好懷念呀XD


ID更改完成!
歡迎大家加我好友XD


有興趣玩唯舞的,
記得要再唯舞推廣員那兒,輸入小女我的號碼唷XDD
1011467

結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