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物胸部看起來好大!
((遭踹飛))

老實說唯舞我很少上了,
因為都沒有賺錢的大挑戰...

都只是上線簽到啦、還有收花、種花。


看到上面的圖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我的人物換表情了!
(換表情→花台幣)

老實說這是之前家裡經濟能力許可時,
媽咪答應說可以買的♥

然後對我來說呀~
這這張臉我就很滿足了!

不需要專櫃、特效...等東西,
這就足夠了!


然後接著我想說一下上一篇純文字的【唯舞】的文。
我媽咪換角色人物了。

因為一個白目的關係,
一直糾纏我娘的人物,
娘受不了,所以就創別的新角色玩。
(雖說沒禮貌、媽也一並不希望我罵人,但他白是事實。)

我很生氣,但媽都要我息怒....唉。

(我還特地模糊化,唉。)



最近唯舞官方賺台幣「賺很大」!
遊戲幣玩家都沒辦法參與,只有簽到...

說好的大挑戰呢!?
(淚奔)





娘重辦後,我就有陪他玩個幾天,
後期我就不知去向了...(喂)



真的,只是換這個表情後,
我就覺得穿啥都好看。 (# ̄▽ ̄#)

然後不可能只有我有買囉!
我那時是說如果我買表情,媽也要挑一個!

所以────


老實說娘會選這麼誘惑的表情,
我滿驚訝的XD  (遭踹)

我的是純真可愛型。 (嘔)


然後像前面說的,
由於近期沒有大挑戰,所以我都沒啥上線、拍圖。

然後其實前天我把我想要的衣服存到了!
有機會我會拍下來、貼上來分享的♥



《然後丟一張老圖》


請別抄襲、盜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