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是很多人用來打心情日記、大道理、繪圖....
等東西的地方──
我(目前)發現通常有人氣的無名都有特點!



1.它是有梗、有圖的的繪圖網誌!
不用我舉例吧!?彎彎就很有名了(耳熟能詳)。

2.有趣、或是意義深而不複雜的故事文章。
這個呀,應該多多少少大家都知道。
分手前的那一碗餛飩

3.類似介紹建康保養型。
如:減肥、瘦身。

4.化妝品、時尚流行。

5.介紹網路遊戲、或是遊戲中的點滴。
有些滿多人回應的文是在說自己某網路遊戲的生活。
當然,內容有有圖、有趣、有梗、搞笑。

6.生活趣事。
有的人無名文說自己的生活趣事就很多人去看,
可能是內文搞笑、好看吧。



大致上我目前想到的就是這樣。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

(嗚哇!剛剛出門差點被車撞到!)
(如果是因為它是正咩的網誌而出名,我就不多說了。)

然後為啥我要打這篇文章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可能只是想總合一下吧?(茶)(喂)

啊~
讓我想到「純情羅曼史」第10集某頁──



注‧給不懂的人:漫畫中上面美咲(黑頭髮的)他會感動到哭是因為
他非常喜歡的漫畫家幫他簽名(還簽他的名子)。
漫畫中要朗讀的小說是BL小說,完畢。



好啦!
來聊一下為啥剛剛我出門差點被車撞到。
(還真是個不知所云的一篇文)

剛剛6點10幾分垃圾車經過我家門口,
我一如往常的先看看垃圾車身後是否有回收車。

嗯,有回收車。

接著把家裡要回收的寶麗龍杯、寶特瓶搬出來。
然後附贈小包的一般垃圾,
嘩啦~
一起進垃圾車裡。

嗯。

拍拍手、回去洗洗手,
買晚餐去。

買完後腳踏車到了家門口,
看到家門遙遠的右邊有一包黑色塑膠大型垃圾袋。

嗯...好像是媽咪今天清出來的雜物要丟掉,
所以才會有這個垃圾...

垃圾...


垃圾車....




‧‧‧‧‧‧‧





哇勒!
哭邀!

我忘記了─────!!!!


我忘記丟了!!

這個該死的大型垃圾─────!


「怎辦怎辦!?又不可能拿去藏起來──」
「是說他那麼那麼是可以藏哪!?」

想呀!快想呀楓玥!
怎麼辦!?

「!? 想到了!」

買晚餐那兒的那條街,
垃圾車都比較慢來!

但不知道現在走了沒,
如果走了帶著一個大黑色垃圾袋在那兒很丟臉耶!

但不帶著,
萬一過去了剛好垃圾車出現呢!?

思緒凌亂下,
最後決定先保面子。

立刻騎腳踏車衝到買晚餐那兒!
紅綠燈很給面子,剛剛好綠燈可以過去──

我一跳下車就問:「請問你們這條街的垃圾車是幾點經過!?」
老闆娘看我氣喘噓噓的,便快速的回答我:
「打約6點半,很快就要來了。」

「謝謝!」
我一說完,就又立刻跳上腳踏車,
往前衝!

不過等我緊急中回神過來時,
我正在十字路口中央,車子來來往往!

我立刻緊急剎車!!

嗚哇!差一點我就跟別人的車頭KISS了!
「我的小命差點不保呀!!」
(老實說還真的不知不覺把上面那句話驚恐中脫口說出...)

然後我連滾帶爬──
不對,在腳踏車應該不是這樣形容。

我嚇得沒辦法腳再踩回踏板上,
所以就墊腳尖頂著地面,
一直拚命向前移動──

到了對面後,想起垃圾還要扔───
怎麼可以在這怯步!?
(剛剛命還差點賭上!!)
(不過紅綠燈真不配合)(汗)

然後立刻衝回家,拿起黑色大型垃圾,
又立刻衝去那條街!!

這時紅綠燈有給過,
而且垃圾車正開往那條街──!

我立刻衝過去,
可能是過於莽撞還是剛剛危險畫面有給店家看到,
他們一直叫我「小心點、小心點──」

然後終於!
垃圾還是有丟進垃圾車~



然後回到家與媽咪共進晚餐結束後,
我就跟媽咪說剛剛發生的驚險事件──

媽就跟我說:
「小心一點啦!萬一受傷葛屁了怎麼辦!?」
「到時候你如果真的葛屁了,閻羅王問你怎麼死的,
你說為了丟垃圾不是很可笑嗎──」

總之...
謝天謝地!

我還活著。

(真的是,不知所云的一篇。)
(茶)
(喂,很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