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如果有在看我之前打的某篇文,
應該知道我正在存新電腦的錢~
(某A:哪篇? 楓玥:我也忘了。) (喂)

現在呢!我現在要公佈的好消息是───
我的新電腦終於要送過來啦!(灑花──)

相信很多人很驚訝
「咦?一萬五這麼快就存到手了!?」

其實不是的。



老實說呀,是某日我在玩唯舞時因為電腦類葛狂MISS,
然後當場發怒「娘的!#@$%@%───」
(上面...我已經說的很微婉...)

然後在我身後的叔正在睡覺,突然爬起來!
然後說:
「碗貴,給我5千塊。」
(碗貴是我的稱號,有機會我在跟大家解釋為啥叫碗貴。)

「5千塊...」
我第一個動作是拿起錢包,然後看了看生活費....
瞄了一下──
所有金額2千...

「‧‧‧‧‧‧‧」

嗯,不夠。

...阿勒,不對呀,
阿叔你要拿五千塊做啥!?
去加油好像也不必那麼多吧──

那時我慌了,我想的第一個想法是:
「怎辦,我掏不那麼多錢呀!」
然後接著想
「不對呀,叔不可能無故要那麼多錢...
該不會是知道我和媽咪為了存錢把生活費扣除很多存起來!?」

然後我想了幾秒,就問叔了
「你要那麼多錢做什麼...?」

叔就回答了「幫你買電腦呀──」
「!?」

新電腦?新電腦!?
五千嗎!?
怎麼跟目標整整少了一萬────!?

我那時愣住了,然後媽也有聽到買新電腦這事,
所以就叫我趕快把包包(放置目前存的錢的包包)拿到他那兒去。

接著媽咪就從包包中拿出一個紅包袋,
內裝著目前存的8千塊。
(啊啊啊── 我和媽咪的生活費、我的壓歲錢──)

媽和叔的對話內容我沒啥在聽,
不是因為太過高興,也不是不高興...
只是突然變成5千就有一台好電腦,就讓我覺得怪怪的...。

難不成因為叔聽到我罵不好聽的東西(啥勒?你知道的...),
所以受不了就打算幫我買吧...

叔和媽咪對話完,
媽就一直問我「高興嗎!?」
(噗,感覺媽比我高興很多。)

因為那時心中過多疑問,所以我就用傻傻的笑臉面對媽和叔。
我不知道有沒有被拆穿我這假笑容,
但是媽和叔臉看起來就是替我很感到高興,
所以我不太敢在叔面前提問。
(我記得對話是說另一些電腦所需的錢是叔要幫付...)



後來等叔回去了,我就跟媽討論電腦的事情。
媽說還是我們慢慢存到一萬五好了,
怕叔為了讓我高興所以到處跟人家借錢。

嗯,原本和媽是這麼決定的。

所以隔天媽咪就問叔
他要出的另一些錢是要跟別人借嗎?

叔是說怎麼可能為了換電腦就弄成這樣,
然後說是要從之前存的錢(好像是叔和媽之前共存的?)抽出來用。

媽知道後就決定了,就我們這兒抽出五千來買電腦,
其餘就交給阿叔。



嗯!所以我是卻確實實要換新電腦了!
不過呀,聽叔說不是用買的,
是請別人用組的降子──

不過不知是不是捨不得這台破電腦...
有點感到怪怪的。

不是不高興,我很高興,
但就是有種怪怪的感覺...。

不過呢,為了保存許多資料(漫畫、圖片...等),
目前正在備份!

我換電腦後我要灌其他遊戲───

一說到遊戲,
因為我人嘛...比較不專一,
我指的是遊戲!

現在媽咪陪我玩唯舞,
我降子會不會像是拋下媽咪跑去其他地方的感覺...?

‧‧‧‧‧‧‧

可能有了新電腦後,
要灌新遊戲對可能還要好一陣子...。



聽說新電腦最快禮拜天送過來,
最慢是下禮拜三──

雖說心情還是有些矛盾,
但新電腦你還是快點來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