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一時興起時就會狂發文。(茶)
我近期開始在幻想,
有了電腦後我要先來做啥?

先把自己備份好的BL漫畫下載好,
嗯,當然還有圖片。
(雖說前面出現BL,但放心後面應該沒有了。)

我第一個當然是先下載「唯舞讀尊」啦!
因為媽咪還在玩呀!
再加上我還有衣服要買...
(何所謂女人的衣櫃中永遠少一件衣服──)(茶)

然後第二個可能會灌的遊戲應該就是───
「守護之星」

為啥勒?
因為以前玩的時候,
他們人物很美、衣服露很多很有特色、
內有蘿莉靈魂伴侶Anima,可以誘拐跟他一起去冒險!
還可以從遊戲中調教培養他的個性。
溫柔、調皮、好動、傲嬌
(話說怎麼那麼多劃線)

(自己稍稍製作的)

在這遊戲中,
靈魂伴侶Anima都被稱呼為「女兒」。
就像自己養的說!

很可愛~
然後你就會為了他身上的衣服而敗家了。
(‧‧‧)


(雖說我未來可能會選擇當舞姬,等到我能自己截圖的那一天在分享。)
(目前皆為取自網路)

是說已經改版成血腥Anima了,
登入畫面不會那麼唯美了(泣)
















以上!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