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唯舞文章變多了──
因為我電腦現存遊戲也只剩唯舞了(茶)
嗯...要說的話又搭了新衣服了呢(傻笑)

先不說我買哪新一套,
我先用我的摳摳買了一個髮型~

橘衣是我!
跟我一起吃東西的是我媽咪唷!
跟我那時同期一起買的。

這個髮型呀,再2009年時就有了。
只是太貴了!所以一直沒有買下來──
而如今終於買下來了!

(不知有沒有人記憶起上一篇某衣服...)

其實這套原本就是要搭配上面那短髮的,
只是因為太貴沒存到,所以自暴自棄買別的髮型搭(喂)



隨著時間變化,唯舞的衣服一件比一件貴。
每一個新手都幾乎買那個粉紅色的運動側邊馬尾,
所以我只要穿粉系的衣服,幾乎都會撞髮!(咬手帕)

所以還是多買其他髮型吧...(淚奔)

然後就是前面說的,
我買了新的套裝──

狗狗唷!
雖說頭髮不是他一整套的。
(沒法子呀,他髮型不大好看。雖說有狗耳朵...)

這髮型後面是犬起來的小包包頭,
我很喜歡唷!很可愛!
結果在跳舞時一直看包包頭,
一直Miss...



然後前幾天抽到某套裝,
叫什麼「咕咕雞」...?
整個樣子很搞笑...

有翅膀耶!
不知能不能烤來吃...(喂)
按揮手動作,翅膀在那兒揮動。
有點經典的畫面...。
然後給我媽看他一直喊「啊!有怪物!」
(是呀,我是怪物,那你是啥...)



然後昨晚,雖說人不大舒服,
但我還是在賺大挑戰的錢。

不過很該死的是說,一直沒有錢,
一直是經驗加倍經驗加倍經驗加倍.....

最後賺到約440000多就放棄了,
我是這麼想啦!
種植物拿去賣,慢慢存錢...。
(我要的目標是460000...)
如果存到了有機會再貼上來(畫圈圈)



然後因為廣頻的人廣太大,
造成我電腦淚葛、甚至當掉。
所以我去去玩轉轉特級來解成就...
(就是放任他miss啦!)

後來發現轉轉特級好變態!
(是說各模式各有變態之處...)


因為電腦不好,所以無法開背景...
真是抱歉──
(老實說要是電腦ok,我的圖大改就可以多拍一些跳舞的...)



接著最後附上最後一張──

啊啊,有種莫名的美感...(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