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如果有來我這兒看的人,
應該知道幾天前我有設一個「頂置簽到文」。
不過現在呢!我把他刪除文章了...

原因呀...
也可說我沒有恆心、半途而廢,
也可以說因為有些小失望吧?

因為我在送出此文後,有幾個人經過看到,
卻都沒有留言、連點進去看都沒有(汗)
所以就刪文啦!(打滾)

最讓我傷心的不是沒人來簽簽,
而是我努力做這麼久的圖文白費了(咬手帕)
唉...算了,無所謂了。

我還是乖乖的打文章就好吧── (茶)

做為紀念(因為我為了做置頂文的圖,稍稍會用改圖程式),
我把圖貼在這留念、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