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老實說現在會在這時候打文章,
不是因為有了靈感、突發奇想。

而是被唯舞的某些原因氣下線(汗)。



嗯,我在唯舞較擅常(不是利害,搞清楚)玩的模式是「轉轉」唷!
雖說180以上的我玩不起…
(太快了,快得好變態!)

最近呀,有大挑戰!
(就是可以有送東西或G幣的活動)
我一直很想要一套很可愛的裝,所以我猛玩了很久~

終於存到一整套啦!


對我來說,超可愛的!
都是蕾絲蕾絲呀!!(掩面)

而且他是厚底鞋,
讓我人物看起來比較高xd

嗯,拍商城的圖不值得人相信,
所以來拍不一樣地點的──

跟我娘(是真實的娘)掛網釣魚──
哇!我比他高耶!!(灑花──)
(遭娘踹飛)
(身後旁的綠髮美女不小心被我拍進來了XD)


老實說我一直希望兩人釣魚動作會統一,
因為看起來會很酷(茶)


不知釣到了蝦餃...?


噗,這張怎麼好像兩個人拿樹枝要打架呀XD
(我拿樹枝準備攻擊!而娘進行防禦!哈哈哈!)


(喂,別亂改呀!)



將近3年之多(!)沒上線了,
技術整個──(汗)
婉如新手(茶)

最後獻上幾張我的自戀自拍人物圖!
(遭踹飛)
但我還是堅持要放!!
(傷痕累累爬回來...)




我第二件算可愛型的(?)套裝了(茶)


哼!
我打這文章打這麼多字、圖貼這麼辛苦,
你敢不回應!?
(這衣服算我其中一件貌似夜店型的吧!?)
(還有,我不儲M幣。我是G幣玩家──)


這件紫色的是為了搭配手中棒棒糖的服裝唷!
手中的棒棒糖是以前活動的。
那實鍵盤按道快吐血了呢!
而且東西還是隨機抽的...
其實跟那時活動同期拼到的東西,
除了這隻棒棒糖外,還有一個
「★~閃閃惹人愛~★」
的稱號。

其實不只這幾件衣服,不過要說的話,
居多都是粉紅色系的...(茶)

我是 熱情牡羊 的 楓o薇玥
歡迎加我好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