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我一直想要換台新電腦這件事,
想必很多朋友(甚至陌生人)都曉得──

然後今天我特地騎腳踏車到3C電器行(是這樣打沒錯吧?),
去詢問我需要的電腦價格大約是多少。

我給小姐的資料大約是這樣:
容量500G
記憶卡1G
顯卡獨立512M

小姐說數據過少,沒辦法判斷...
看你預算多少、自己買組神麼啦哩啦雜等東西...
(我對電腦不大了,所以也只能這樣打啦)
(汗)

我稍稍聽的(明明就是完全不懂)霧剎剎,
但是我有聽到的是說:
「現在正常都是2G居多」
那時我在想:叔給的數據應該不是唬我的吧...
(還是決定相信著)

不過可以看出來,叔會給這樣子不是很詳細的數據,
肯定是因為怕我和我媽為了要存電腦錢而不好好吃飯吧!?
(注:我媽也希望我快把電腦換掉,因為真的挺破的──)

嗯...雖說早有這種心理準備(就是資料問題),
但還是會覺得有點OOXX── (咬手帕!!)

小姐好像看我傻傻不懂(?)的樣子,
給了我一本介紹她們店裡在賣的主機數值價格的書。

然後我騎回了家──
(我騎出去剛好AM10點,準備從電氣行回去時是AM10:24。回去後的時間...忘了。)(汗)

回到家,等到11點時叔來家裡了!
我直接把那本書丟給叔,並問他:
「裡面哪一個才是我要存錢目標的電腦?」

叔稍稍無言的看了我一下,然後就把書接過去了──
是說現在想想,他好像也看沒幾秒,就對我說:
只要你能存到「一萬五」我就馬上帶你去挑電腦!

‧‧‧
一萬五...一萬五千呀!?
(目前存款:8千)
也就是說...
15-8=7

哇哩,又多了七千要存(攤手)。
要說的話,目前存的錢是生活費抽出來的。
(當然,我和我媽還是要吃飯的。所以一定有留夥食費!)

好!我跟你拼啦!
爲了新電腦,我會加油的──



【廣告】歡迎幫忙點閱,感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