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想我貼的「那麼明顯」又「那麼大張」,
不支持BL的人應該是不會衝進來喔?
(如果你不喜歡BL、看了圖還進來,就別給我在這大肆批評!)

嗯,雖說我比較喜歡純情羅曼史(喂),
但初戀也是算說滿喜歡的──

前幾天去看某某討論區,發現有世界一初戀先行PV!!
這裡...
小律終於要被高野吃掉了──

是說,第一季的尺度真的很小。
不知第二季...?
(奸笑)

好啦,少說話──
PV先放上來...
(是日語的,沒有中文字幕。懂日語的就好康囉!不懂的就看動畫稍稍理解吧!)
(歡迎回覆稍稍為我翻譯一下內容...)
 

聽說第二季要等到10月3號呢──


有看過漫畫的應該都知道,
高野對小野寺說:
「你似乎...比你自己想像的還要喜歡我。」

嗚哇!PV中有這段的圖耶──
有發現的大大要跟我說唷XD




然後我最後要說的是,
初戀現在的動畫官方網頁,
太令我心動了!!(灑花)


高野好帥...小野寺好可愛...
(掩面羞──)

 

想看「世界一初戀動畫官方網站(日文)」,
請點此可進行連結唷!


再丟一張(喂)




啊還有,
中村春菊老師還有一部漫畫「眷戀你的溫柔」(另名:未來的未來)
也要做成動畫囉!
期待、期待呀──!

做成動畫,畫風會更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