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38等了呀~
在兩等就轉職哩!!
但在這之前....
當然要先去閒晃一下嚕@@

首先!我都去倉庫放打怪得滴裝和寶~(寶通常賣掉哩~)
後來在公會倉庫裡看到許多工會中高等不需的裝和武器...
嘿嘿~我當然就是拿這些裝假新嚕^^
第一個穿的是這件↓

嘻嘻~還不錯看ㄅ~
這件感覺像刺客,所以我為了搭配這件的武器風格
捨"錢"買武器~ 感覺...還不錯!
各位覺得哩???? ↓

我覺得還不錯,多拍了幾張戰鬥的圖和有的沒ㄉ,各位覺得哩??↓














後來在公會倉庫裡又拿了一件衣服
穿上去之後...
看了快噴血= =
為啥哩???請大家看看ㄅ~~↓

真的是超"虂"的...
畢竟我是法師平常穿法袍 實在不習慣這樣穿==
接下來又是多拍低~~↓
















呵呵呵~實在不習慣...
好!!繼續努力衝等ㄅ!!!
朝向40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