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慵懶的中午~

洗好澡的我,吃了一顆感冒藥。

然後鑽進被窩中──

 

今天姊姊要來領養他的手鍊、順便住個兩天一夜。不想讓姊姊來家裡時發現我都在不舒服,所以決定提早好好休息。

雖說是休息,我一直是半睡半醒的狀態。做一小段夢...又聽到現實中媽媽電腦的音樂聲。

「嗯~」

因為藥的關係,又爬不太起來...

啊...被子好溫暖呀...。

不知不覺又進入夢境了...。

 

「姊姊、姊姊!你的手鍊上的飾品先借我看一下好不好?」

「喔?嗯!OK呀!」

姊姊這次要帶回去的手鍊上的小飾品是一個「鎖」。

我之前就一直很疑惑,想說這雖說是鎖的形狀,卻沒鑰匙孔呀!我向母親提出我的疑惑,她只淡淡地跟我說「一定會找到孔的」。

如今我可要仔細瞧瞧,說不定鑰匙孔在出奇不意的地方!

「...」

果然,根本就沒有鑰匙孔嘛!!!

 

突然醒來,第一個看到的東西是天花板。

(...剛剛我在作夢...啊?)

 

「嗯...?」

一直聽到媽媽說話的聲音。媽媽在門外跟鄰居討論著最近發生的事情。

最近都會有小朋友來玩我們家的洗衣機。沒衣服卻啟動洗衣機洗衣,有衣服時卻將洗衣機暫停...這樣。

但遲遲一直沒抓到兇手。

就在昨天媽媽抓狂,不過沒想到媽媽會跟鄰居一起討論這件事情。

正在想這件事情時,注意到弟弟就在床邊。但沒有多給予理會,繼續想洗衣機的事情。

弟弟正拿著棉被、手足舞蹈的亂揮著。

「二姊,接招吧!看我的轟天降!!」

只有聽到聲音的我心想:這小子...我現在雖說還有點意識,但外表看來確實還是睡著的狀態,應該是不會給我打下去吧...。

 

才剛想完,棉被就狠狠地往我臉上打了下去。被嚇到的我立刻跳起來。

「! 喂!你嚇到我了啦,我還在睡覺耶!」

「啊!對不起!我原本想說要丟到後頭的!」

「可是你剛剛還說『二姊接招吧,轟天降』耶!根本是故意的!我要跟媽說。」

「二姊,不要啦!不要啦!我就不是故意的咩!」

 

(不管,我偏要講。)我心想。

 

媽媽貌似是找出了這次洗衣機的解決辦法,走進了家門。

「媽媽~ 媽媽...」

「媽醬我跟你說喔!火影忍者有出新的唷!」

「媽.....」

「媽媽你現在要用電腦吼!!」

「媽...」

「我們來看火影忍者好不好!!」

弟弟為了要讓媽媽沒注意到我叫她,就一直不斷地叫喚媽媽、且一直說話。但媽媽還是注意到我的呼喚了。

 

「弟弟你安靜一下,你二姊有話要說。」

「嗚...」

 

「媽我跟你說喔,剛剛我還在睡覺的時候,弟弟突然拿棉被大喊『二姊接招吧,轟天降』就往我的臉上打了下去!害我被嚇到了啦!

「弟弟你怎麼可以!」媽媽用手小小的打了弟弟一下,並說「乖,我幫你打他了。」

「我就說我不是故意的了咩!」弟弟有些小生氣的說著。

 

「但你口中還喊著那種話,換做我我也不相信是不小心的」媽媽回。

 

「吼~」弟弟脹著小臉不說話了。

 

 

過沒多久又繼續跟媽媽說說笑笑的了。

(雖然中途他不小心惹媽媽小生氣了,不過過沒多久又說說笑笑的,呵呵~現在弟弟還在跟媽媽撒嬌呢!媽媽現在正要幫弟弟掏耳朵呢@__@)

 

 

現在坐在電腦前面的我,因為被弄醒、無奈而來打文章的。

等等可能還會再鑽回被窩吧?

話說剛剛看了要給姊的手鍊,果然跟夢中一模一樣,沒有鑰匙孔。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