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到這家庭的弟弟令人生氣,如今回頭看卻覺得好笑。

弟弟現在有變得比乖、比較懂事「一點」,

但...依舊小短腿。

 

啊,每次都是久違的發表文章啊!不知大家最近過得如何呢?

天氣又開始變冷了呀... 

大家之前有逛我部落個的人應該有發現,

我的部落格用自己準備的圖片、背景...等等設定了呢!

原本打算發一篇我設計的過程心得(製作過程花了兩三天),我原本打算使用大自然的「楓葉」作為主圖。但是因為看覺得好單調、而且我的巴哈姆特小屋是用蘿莉小圖,看順眼久了...

實在是無法隨便捨棄自己最初的喜好(?)呀O__O

 

不過今天會發表文章是因為發生很可愛又新奇的事情吧,呼呼~

 

我家中成員有 "媽咪" "妹妹" "弟弟" "爹地" "我"

註:爹地是「乾爹」。

對於我弟弟,雖然我這麼說有點奇怪,但我自認我是我弟的第二的個「母親」。

媽媽身體不好、心臟不好,不能時常管著弟妹,所以都是我在唸。

但可能是因為弟弟是男生的關係...?他總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我還記得對於弟弟的不聽話,忍著憤怒的我問他:

「好!你自己摸著良心講,你有沒有頑皮!?」

弟弟嘻皮笑臉的摸著自己的胸口回答我:

「我、沒、有、頑、皮~」

這是我弟弟國小時期的事情了... 如今現在也已經是個國一生了呢...(茶~)

 

*對我弟弟的事蹟(?)有興趣的,可以延伸閱讀以下兩篇*

【心情】發洩、無聊隨打!新增自唱!

【心情】你到底要我怎麼做!

(小弟,雖然很對不起你。但像這種文章再看一遍真的會覺得好氣、好笑又懷念,呵呵~)

 

不過要說的話,如今我的手機(廢了)跟鍵盤(換了),已經遭到弟弟毒手,已經都無法使用了 

 

<進入正文>

昨天(還是應該說是前幾天?),弟弟說他要送一個對他關心有加的女孩子生日禮物。

說想要自己親手手作。

 

 

 

這是弟弟第一次送女孩子東西耶!(至少我記憶中就這是第一次)

噢!因為這事情,這在我們家中成了一個熱潮話題!

不過也就有意無意拿這事「虧」一下弟弟而已,呵呵~ 雖然他一直否認。

 

媽媽也算很注重小孩子跟別人的交際,所以也沒有說甚麼,就帶著弟弟去文具行買了一些材料,準備手作禮物!

千萬不要小看「買材料」這個行動唷!我們可是挑了很久,都快把文具店給逛好幾圈了!
(不過因為如此,媽身子更虛了...。)

原本我打算順道挑一本有鑰匙鎖的筆記簿,但看媽媽身子根本已經無法在外頭久留,所以就果斷放棄了。

 

還順路買了做飯的食材,呵呵。

 

回到家,先是忙完晚餐、吃完晚餐後,才開始正式製作弟弟要送人的禮物啦 !

不過我們買的材料不僅僅只有要送人的量而已,居然還有做給全家人的@_@

不過爹地不喜歡戴飾品,所以就沒有製作了。

 

我們要製作甚麼飾品呢?我們要製作的是「手鍊」唷!

原本是打算拿姐姐送我的手機拍一個的,但是因為不知道甚麼原因一直攝影失敗,所以放棄。

 

手鍊是特別挑「螢光珠」所串成。

手鍊用小鐵條一個接一個鏈成,珠子創進去排列則是一個粉色、一個白色、一粉、一白...串成。然後在某一節加上扣環跟小飾品...這樣。

家裡人的也是一樣,只是輪流排列的珠子不一樣而已。比如:妹妹的是「藍、紫、藍、紫...」,弟弟是「橘、白、橘、白...」這樣。而我的跟送那女孩子的串排法一樣,是「粉、白、粉、白...」。(我喜歡粉紅色,沒辦法=_=)

媽媽和姊姊(姊姊外居了)的就都是「紫、白、紫、白...」這樣。

大家的手鍊最不同之處就是上面的小飾品了!像我的就是掛一顆紅蘋果,媽媽的是愛心。

 

是說媽媽很久之前就有幫我做一串手鍊了,我在商店時一直跟他說不用幫我做的說...,因為我又不可能因為有了新的手鍊就厭舊。不過在媽媽的堅持之下,還是幫我做一條。所以現在我的手上掛了兩條手鍊。呵呵 

 

雖然說手鍊全程都都是媽媽做的,但是弟弟在媽媽做手鍊的期間,在努力的寫要給對方的信呢!

啊...我是否曾經也這樣青春過呢...(嘆)

 

妹妹為了弟弟的禮物,在拚命的製作禮物盒。不過最後禮物盒還是捨棄不用了。(為什麼?說真的我也不清楚。)

媽媽做手鍊、妹妹做禮盒、弟弟努力寫信,那我呢...?

我被抓去當試手鍊大小是否合適的模特兒了!家裡我的手腕最細沒辦法...

 

最後全部工作完成已經11點多了,一整個就是「媽呀,好累──!」

 

手鍊最後在媽媽的努力下,全數完成了。禮拜天時姊姊要來領養(?)手鍊呢A__A

至於弟弟要送給對方女孩的手鍊,他到次已經迫不及待的要送給對方了呢...

那女孩的生日在12月10號。(快看看,弟弟說到我都知道對方生日甚麼時候了 )

 

現在弟弟有變得比較乖一些,但對我來說他還可以再進步。

雖然二姊我也是一樣不成熟,但是二姊會盡量能提醒你的、教你的,通通告訴你。

希望你成為一個乖男孩,好嗎?

 

題外話:

上次我和妹妹出門,因為妹妹的不小心,我的腳被車門狠狠地夾出一個瘀青。

而且我事後才知道原來青色的瘀青比紫色的更嚴重...

(回顧我被夾的文章,在此文最下面「題外話」,啾咪!)

而昨天,妹妹和弟弟到了文具行、準備下車時,

弟弟小巧的短腿才剛伸出去一半,妹妹一個不注意,狠狠地將車門關上。

弟弟的腿就這麼中獎了...。

 

妹妹你摧殘我們的腿到底有甚麼企圖,

想在我們身上索求甚麼呀OAO!!!

        (還是腿上?)

 

急著要去煮飯了,所以打得有點亂,不好意思唷!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