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回顧了我以前打的文章。
為什麼呢?因為剛剛我刪除了第一次的搬家的文章,重新搬了第二次家。

 

我第一次搬家是使用舊版的搬家方式,
所以很多破圖的地方需要官方人員幫忙補圖這樣。

所以我有使用線上回報客服回報破圖問題,
然後就撒手忘記去看是否有回應了。


直到昨天還是前天,
我發現原來通知那兒有關看回報紀錄回應...等等的地方,
發現官方人員已經回覆我許久的留言。


居然!居然!

居然要用新版的方式搬家才可以修破圖問題呀呀呀呀──!


整個悲劇。

 

所以我就立刻又發問說:
 我已經在這兒發了兩篇新文章,
 是否會被受到影響?
 還是新文章會影響搬家!?


不過我還沒等對方回應,
我就自己先行清除之前的文章,進行第2次搬家了。
(沒辦法,我實在沒有耐心一直等下去)


嗯,所以現在可說是「真的」搬家完成了!
雖說還是有很多地方還是破圖的狀況...

然後就在搬家完成的時候我一時興起,
(其實在第一天搬好時就想做了,只是處處破圖)
想看看我以前打的文章!


看完後的感想:

我的眼睛好痛呀呀呀呀呀呀───!


(還有好久以前的我好中二)

眼睛好痛!字都好小好灰呀!
(以前我的無名字是深紅褐色)


在一路看到我新發的文章,
嗯,字果然好小。

好難過。



所以我決定了!
以後我發文時會增加字的大小!
(如果我每次發文都還記得的話) (哎?)

看了看過去自己發的文章發現,
除了「自己很中二」以外,
就是我現在跟以前,變化真大。


很以前的自己盡是注音文的文章,
中途的自己沒再使用注音文了,
但排版很亂很擠、甚至沒有標點符號。


如今的自己愛用分格線、標點符號。
不過跟以前一樣的是,我還是很愛用一些小圖片


這樣是...越來越成熟嗎XD


不過網誌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不拘小節,
加個符號表情、小圖片什麼的,
只要作者喜歡、自己順眼就好了的東西!


我個人是自己愛用標點符號所以才特別使用啦!

最近YAHOO部落格的搬家方式釋出了,
大家都有注意到嗎?

如果你是YAHOO部落格要搬家、且還不知情的人,
要快點搬囉!

我爹地的部落格,
我已經搬他弄好了呢A_A


是說痞客搬家速度好快!
我之前在奇摩備份爹的部落資料時,
整整等了一、兩天說!


爹爹的部落格已經弄好了,
他一定會很高興的吧A__A!

話說第二次搬家雖說快狠準

但是呀...
我的文章順序亂掉了...


發文時間的前後順序...這樣。
看到第一篇說「我的人物41等了!」
結果下一篇是打說「我的人物終於38等了!」

(汗)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