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好久沒打文章了,
感覺上次打的文章有些草草了事呢

最近是開學日,
想必已經很多人已經苦惱了吧!

一堆課本啦、新的制服(或是根本沒換)、不熟悉的同學、老師好兇...等等,
拉哩拉雜的東西要去準備和適應了!

而我呢!
已經休學一年的我,正式開始讀高一啦!
(雖說是進修部,呵呵)

在開學第一天,
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量制服的商家不方便到達,
所以要等到這禮拜四。

然後開學典禮是到5樓的視聽教室,
還加兩大階的石梯。

我爬完樓梯坐到位子上時簡直快死掉了!


然後其實開學典禮讓我在意的東西是
「如果一直請假會被當、或是不讓你再來讀書了」


因為我身子本來就不好,
所以聽完就覺得很沉重。

好啦!
講點不沉重的東西吧!


我們班上的同學除了4位男生異常的「很引人注意」外,
其他人感覺都是很安靜、專心的上課這樣。


我認識了一對母女,她們是同一個工廠工作,
然後一起來讀書耶!


讓我有幾分羨慕A_A



然後我很想認識某個男同學,
因為他跟我同年次、來上課原因是因為工作這樣。


其實在我這個年紀有工作的人應該算正常,
但我卻無法去領會這些東西,
所以很想向他請教!


但我總不能跟剛認識的同學說
「嘿!我跟你同年次!我想知道為什麼你來這兒讀書」什麼的吧!?


多沒禮貌呀──囧

(是說我還沒記住那位同學的名子)

最近大家都在忙著部落格搬家,
家裡除了我以外、我爹地也要搬家~


爹喜歡在部落格上面發他的釣魚紀錄、圖片...等,

我曾經為了弄他的連結弄到好...累...囧!


但弄完成後他很高興,所以就沒追究啦!

 


如今,他最喜歡使用的奇摩部落格要被關閉了,
他很傷腦筋。


當他知道部落格要關閉時,他就馬上來拜託我說
幫他找一個不錯的新部落格,他要搬家!
希望資料還能被留下來──這樣。


其實當下我沒有多想什麼,
就想說「OK啊!反正我也剛好要搬家。」


因為當初期摩部落格搬家需要通知站方(痞客)幫忙搬,
所以我登入了爹爹的網址,發了搬家公告文,
順便逛了逛爹的文章。


雖說內容幾乎都是圖片、少數的字,
但是裡面卻有著爹爹釣魚時快樂的回憶。


「碗貴你看!這時候我釣的魚這麼少!真懷念呀,哈哈──」
「你和你媽媽都把這些魚吃掉了呢!你們那時候說很好吃吼!」


我翻著圖片看著,爹則開心的看著、指著圖片說著。


對爹來說這些文章、圖片,是他的回憶、寶貝呀!


我打的文章都幾乎是經歷、感想、遊戲...這樣,
雖說很無用(因為一點都不激發人、有些文章倒是能小小的笑一下而已)
但都是我花了很久、想出來跟大家分享的。


就算沒有人看,我自己回頭觀看這些文章時也會覺得說「啊!好懷念呀!」
自己怎麼那麼呆、那麼好笑...什麼的。

然後現在要說的是:我兩難了。


其實因為今天上課的時候,有使用電腦上痞客。
發現今天新的公告「奇摩部落格簡易般家


嗯,感覺很吐血。
那我寄的信還有生效嗎!?


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先行登入了爹的部落格進行備份動作。

我剛剛說過了,我爹的文章幾乎都是圖片,
所以備份時間很長~很長~...這樣。


我今天想試著把無名圖片轉移,
但是為了爹的資料,我不能登入無名(因為同是奇摩帳號)。


想說那來上遊戲,
但是因為目前玩的遊戲剛公測沒多久,所以很LAG...
根本不能開著網頁玩...


所以我才來發文章的,因為沒事做(被打)。

如果等等還是搞不定的話,
我可就發一篇目前在玩的遊戲的名稱和心得好了。

然後我很想知道一件事情。


我搬家過來之後很多東西都破圖了,
估計應該是要把無名的相簿搬過來才可以再顯示吧!?


畢竟奇摩他們表示說:
資料到了一定的時間會全數刪除,一定不會留下痕跡或網址給你。

既然這樣,就要幫圖片或照片在設定新的網址了。


那假如,如果我把相簿已經搬過來了呢?
圖片應該不會自動修好吧!?我想...

那所以說...
我要自己在編輯文章自己重新設定嗎!?


我要苦了...大家也是呢...
為什麼要關閉呢!?

意謂不明呀...

剛剛要準備發表文章時突然想到──
有在看我文章人應該知道某篇文章中我有說到:

我的病情再繼續差下去的話,就可能要打化療了。


對於這個,我得先放個煙火!
我因為指數有些好轉,醫生決定再觀察一陣子!


不用打化療了A__A!

感謝看完所有內容的你!
希望你能開心度過每一天、記下自己的心事與我分享唷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